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县政协视察火电厂综合改造项目
2023-08-08 11:03:05
   为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推动文旅新业态高质量发展。8月7日,县政协主席余述容带领主席会成员和部分县政协委员赴渠县火电厂综合改造项目开展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火电厂综合改造项目一线,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基础设施、资金投入等情况,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推进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渠县火电厂综合改造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性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创新消费场景,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级有关部门要乘势而上、积极作为,及时稳妥解决工程建设推进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更好更快地推进项目建设。
   视察组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以“头等大事”的使命感抓落实。各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意识,始终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在项目进度上再加快,以“快马加鞭”的紧迫感强推动。项目建设单位要抓牢项目建设“黄金期”,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建设进度。要在协同推进上再加力,以“全力以赴”的责任感求实效。各部门要加强工作协作和沟通衔接,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效,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序有效推动项目建设。要在后续运营上早谋划,以“眼前一亮”的引爆点一炮走红。针对后续运营工作,要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充分运用各媒体资源平台,多渠道、全方位做好宣传报道,加快人气集聚,进一步提升渠县文旅的影响力、吸引力。
   县政协副主席刘渠东,三级调研员罗学闰,秘书长罗伟参加视察。(汤秋枫)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