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演练
2023-08-10 11:39:08
   为切实增强机关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好机关消防安全自查工作相关部署。8月9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
   培训会上,县消防队参谋贾伟围绕消防是什么、为什么要消防、消防相关法律责任和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感受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视频案例,警示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忽视生活中的消防安全隐患。

  “耳听千遍不如手过一遍”。培训讲座结束后,县政协机关还组织开展了室外消防演练。活动现场,消防员对灭火器的种类、用途和正确使用步骤进行了现场讲解演示。机关干部职工纷纷参与灭火器的使用练习。
   “以前没遇到过火灾,今天第一次使用灭火器,学会了以后就再也不怕了!”一名参训职工感叹道。

   安全无小事,消防大于天。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时刻绷紧消防安全思想弦,进一步提高防火自救能力,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积极主动做好机关消防安全工作,认真排查整改消防安全隐患,坚定隐患必查、隐患必改的信心和决心,切实保障好机关干部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全面提升机关安全工作水平。(李奇珈)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