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余述容到鲜渡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3-09-04 09:31:49
   8月31日,县政协主席余述容到鲜渡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相关会议精神。鲜渡镇机关干部、党员群众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余述容紧紧围绕充分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及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等方面,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深入细致地进行讲解,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让基层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余述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博大精深,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发展的殷切期望和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要始终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三个牢牢把握”“四个发力”的重要要求,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鲜渡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鲜渡镇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余述容要求,鲜渡镇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知行合一抓落实,忠诚担当求实效。要全面贯彻落实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扣鲜渡镇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地灾后恢复重建、重大项目建设、和美乡村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宣讲结束后,鲜渡镇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在镇党委的带领下,勤奋工作,踏实干事,努力建设和美新鲜渡。
   县政协秘书长罗伟参加宣讲会。(杨莉)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