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县政协召开“全面发力乡村振兴 助力 共富工坊建设”协商座谈会
2023-09-07 17:05:34
   9月6日,渠县政协召开“全面发力乡村振兴,助力共富工坊建设”协商座谈会。县政协主席余述容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浙江渠县商(协)会会长王宗华对“共富工坊”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四川殷花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伟对“共富工坊”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讲解。与会人员围绕协商主题充分协商讨论,提出了相关建议,达到了良好的协商效果。
   会议指出,“共富工坊”建设,是浙江省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促进农民在家门口就业增收的一次有效探索,有利于提升强村富民的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进一步推动农民增收、企业增效、集体增富。
   会议强调,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主动作为,积极探索,打造具有渠县特色的“共富工坊”新模式。一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力支持“共富工坊”建设。二要全面发力,密切配合。各单位要加强支持和服务力度,乡友企业要摸清本地资源和供给需求,因地制宜将“共富工坊”打造成强村之坊、富民之坊、助企之坊。三要强化沟通,互利共赢。“共富工坊”一头连着乡愁,另一头系着企业。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和企业要加强沟通联系,大力拓展乡村产业增值增效空间,切实以“小工坊”推动“大共富”。
   县政协副主席张渠伟、刘渠东,秘书长罗伟,政协机关相关委室负责人,县人社局负责人及12个乡镇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