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政协渠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主席会
2023-09-07 17:09:43
   9月5日,政协渠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主席会。县政协主席余述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省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争创“天府旅游名县”,打造全国巴文化探源融合创新发展高地推进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草案)和《“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活动方案》(草案)等。
   余述容强调,要正视问题抓整改。相关委室要对机关现有制度进行清理,堵塞管理漏洞,强化风险管控,不断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机关规范化管理水平。要查漏补缺抓落实。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尤其是对没有完成的目标和推进缓慢的工作,倒排工期,认真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精心谋划抓实效。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9月份即将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和办公室要相互配合,结合县上相关要求,提早谋划,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严实深细抓作风。政协系统干部职工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落实文明新风尚,做遵规守纪、崇德向善的表率,树立政协干部的良好形象。
   
刘艳萍、张渠伟、何祥兵、刘渠东、罗学闰、罗伟等出席或列席会议。(转自渠县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