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2021-07-27 15:19:46
  为做好渠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使提案更加贴近民生、汇聚民意、集中民智,县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8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就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三、征集方式
  请将提案线索函寄至渠县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地址:渠江街道营渠路159号,邮编:635200),或发电子邮件至1039486283@qq.com。
  四、注意事项
  1.征集的提案线索不是政协提案,提案线索经分析和整理后,供县政协委员、县政协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以提案形式提交并审查立案后方可成为提案。
  2.提案线索内容要客观真实,一事一陈;信访、涉法涉诉、已进入仲裁程序,涉及党和国家秘密、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以及超越本县事权范围的不适合作为提案线索;字数一般控制在300字左右。
  3.请提案线索提供者标明“县政协提案线索”字样;注明联系人的真实姓名、电话号码及通讯地址;自留底稿,不退稿,也不逐一回复,敬请谅解。
  期待您的参与!感谢您的支持!
 
                                                         政协渠县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21年7月27日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