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大事记要
2013年1月
2013-01-31 09:56:00
    1月4日,主席许平,副主席唐定智、刘德伟、何鸿涛、罗学闰,秘书长付永跃,办公室主任任小汇、提案委主任许光胜、经工委主任石斌、社工委主任蒲九合、学习文史委主任何炯参加县委扩大会议。
    1月6日,副主席唐定智在县政府402会议室参加第二届旅游节筹备会。
    1月7日上午,政协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县政府601会议室召开,秘书长付永跃主持会议并介绍大会筹备工作。
    下午,出席政协渠县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及列席人员参观我县工业园区,李渡、渠南、中滩灾后重建点,东城、南城、北城救灾生命通道等新村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
    晚上,县委书记王善平、县长苟小莉等县领导到万兴酒店政协委员驻地看望参加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主席许平陪同看望。
    1月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职专会议室开幕。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善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苟小莉到会祝贺。县政协主席许平代表县政协常委会向大会作《政协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代表县政协常委会作《政协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主持开幕式。
    下午, 政协渠县第十三届二次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职专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刘德伟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了刘东代表县人民法院、向可成代表县人民检察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对我县政府工作部门和有关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
    1月9日下午,政协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民盟、农工、工商联、无党派界别建言献策会在县政协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王善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许平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刘德伟参加会议。
    1月9日下午,政协渠县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经济、科技、新的社会阶层界议政建言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苟小莉出席会议,副县长朱和志、政协副主席何鸿涛、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参加会议。
    1月10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县委书记王善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苟小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卫,县委常委淳永奉、马军、李佳林、李大兵、高江海、罗谦、熊长虹、陈谋、肖启文等县领导出席闭幕式。
    1月11日下午,县委、政府、人大、政协四大领导班子会议在县职专会议室召开,主席许平,副主席刘德伟、何鸿涛、罗学润,办公室主任任小汇参加会议。
    1月14日,主席许平,副主席唐定智、刘德伟、何鸿涛、罗学闰,办公室主任任小汇在常委会议室列席县委常委会。
    1月18日上午,副主席何鸿涛在政府601会议室列席政府常务会。
    1月23日上午,主席许平,副主席唐定智、刘德伟、何鸿涛、罗学闰,秘书长付永跃及各委室主任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参加“渠县2013年“三重”工作联动推进动员会”。
    1月24日,副主席刘德伟、经工委主任石斌调研我县竹编产业发展情况。
    1月27日——29日,主席许平,副主席唐定智、刘德伟、何鸿涛、罗学闰分赴联系乡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1月30日,主席许平率县政协办、民政局、文广局等10家单位,深入人民街、工农街、马家巷等片区的大街小巷,拾捡垃圾、清扫街道,进行春节大扫除。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