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大事记要
2013年2月
2013-03-20 09:57:00
    2月1日下午,主席许平,副主席唐定智、刘德伟、何鸿涛、罗学闰,办公室主任任小汇、提案委副主任陆平、社工委副主任李杨天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参加“全县灾后重建交叉考核检收动员会”。
    2月4日,主席许平、办公室主任任小汇以及县政协委员吴小洪、严松、胡明慧赴宋家乡碾房村二社,看望慰问该乡特困村民宋云华一家。
    2月17日上午,副主席罗学闰在万兴广场参加“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启动仪式。
    2月17日下午,副主席何鸿涛在政府601会议室列席政府常务会。
    2月18日上午,主席许平,办公室主任任小汇在常委会议室列席县委常委会。
    2月19日下午,主席许平,副主席何鸿涛在常委会议室参加临巴、涌兴、清溪场三镇总体规划评审会。
    2月21日,主席许平,副主席唐定智、刘德伟、何鸿涛、罗学闰,秘书长付永跃以及各委室主任在县职专会议室参加“渠县2012年度总结表彰暨2013年一季度“三重”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