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大事记要
县政协2014年大事记
2014-04-17 09:59:00
1月6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带领参加政协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前往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点视察建设成果。副主席唐定智、刘德伟、何鸿涛、罗学闰,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陪同视察。
1月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开幕大会的执行主席是:许平、唐定智、刘德伟、何鸿涛、罗学闰、付永跃。受政协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县政协主席许平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副主席罗学闰向大会报告县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1月7日上午,县政协第十三届三次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政协主席许平,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刘德伟、何鸿涛、罗学闰,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大会由罗学闰主持。
1月8日,政协渠县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经济、科技、新的社会阶层界议政建言会,何鸿涛、罗学闰等参加会议。
1月8日下午,政协渠县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民盟、农工、工商联、无党派界别建言献策会,县政协主席许平主持会议,副主席唐定智、刘德伟出席会议。
1月9日,许平、唐定智、刘德伟、何鸿涛、孙小雁、付永跃参加县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式。
1月12日,县政协主席许平一行到土溪看望贫困群众
1月13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参加市政协深化地主政协改革座谈会
1月15—21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参加省政协会议
1月16—18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参加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成都分会年会。
1月20日,县政协副主席何鸿涛赴安北、大义、义和三个联系乡为困难党员、职工和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春联。
1月21日至23日,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德伟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渠江镇、射洪乡、拱市乡、龙凤乡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1月20日、22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赴鹤林乡、和乐乡、丰乐乡、汇南乡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县十二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1月22—23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到成都悼念唐天人同志。
1月23日,县政协主席许平一行到天星镇、双土乡等地慰问贫困群众。
1月24日,县政协主席许平一行到土溪镇进行宣讲活动,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县十二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1月24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带领县慰问四团到双土乡石碾村四组五保户冯时作家慰问。
1月25—26日,县政协主席在达州市党校青干部讲课。
1月29日,县政协主席许平陪同苟县长到土溪镇进行慰问活动。带领县政协办公室主任任小汇、政协干部王宣波等一行三人来到土溪镇汉阙村八组困难群众谢知象家慰问。
2月18日,县政协传达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协副主席何鸿涛主持会议,副主席罗学闰传达了县委组织部部长陈谋同志在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提出的要求,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
2月18—22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副主席唐定智参加达州市政协第三届四次会议。
2月24日,县政协召开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结合自身实际,详细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成立机关群教活动领导小组。
3月5日,县政协召开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县政协主席许平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3月5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出席土溪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3月5日,县政协召开委员视察产村一体及现代农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筹备情况动员会。县政协主席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唐定智、何鸿涛,秘书长付永跃参加会议。
3月5日,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会议传达了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许平出席学习会并讲话。副主席唐定智、刘德伟、罗学闰,秘书长付永跃参加学习会。
3月6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带领县政协办主任王侠、干部王宣波到屏西等地视察产村一体暨现代农业发展推进情况,在屏西乡万亩核桃基地走访了当地农民,了解当地建设情况和民生难题。
3月7日,县政协召开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县政协主席许平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3月7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在县人大机关常委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世斌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德伟列席会议。
3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对“2014年渠县产村一体及现代农业发展现场推进会”李馥乡、土溪镇、水口乡、贵福镇、岩峰镇、三板乡等6个现场点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
3月10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县政协主席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刘德伟、何鸿涛、罗学闰参加学习讨论会。
3月12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何鸿涛,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
3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提案委主任许光胜在县政府602会议室参加提案交办会。
3月16日,县政协主席许平一行到土溪镇检查工作。
3月17日,县政协主席许平一行到望溪乡视察调研。
3月18日,县政协主席许平一行到宝城镇视察调研。
3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赴鹤林乡、和乐乡,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3月19日,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职工学习讨论会,围绕“群众路线怎么走、改进作风怎么办、五好干部怎么当、创先争优怎么干、服务群众怎么做”展开讨论。县政协主席许平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3月20日,县政协主席会成员对全委会测评倒数10个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责成各单位要认真查找问题,完善服务,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3月21日,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九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会成员及全体常委参加会议。
3月24日,县政协主席许平陪同市领导参观一季度开工项目。
3月27日,县政协主席许平一行到土溪镇参加文化下乡活动。
3月27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带领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全文领学新华社刊发的《面向未来的赶考--习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
3月28日,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职工学习讨论会,围绕“入党为什么、当干部为什么、为后人留下什么”展开讨论。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3月15、20、28日,县政协主席、渠江书画研究院院长许平率县政协书画摄影采风团一行深入深入三板大神山、新市乡、文崇镇谭坝新村采风,县政协副主席、渠江书画研究院副院长罗学闰,文史委主任、渠江书画研究院秘书长何炯一起参加采风活动。
3月31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县人大机关常委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世斌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德伟列席会议。
3月3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许平深入土溪镇天堂、汉阙村开展调研座谈,认真听取群众对领导干部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和纠正“四风”等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4月1日上午,市政协民族宗教外事侨务联谊委员会主任陈新策一行来渠专题调研政协组织机构设置及履职情况。汇报会由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孙小雁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秘书长付永跃参加会议。
4月1日上午,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来渠到有庆中学开展“寄宿制学校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陪同调研。
4月2日,提案委主任许光胜在县检察院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会。
4月3日,县政协召开2014年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20名重点提案人阐释了提案要点,15个重点提案承办单位承诺了办理措施。
4月2—3日,县政协主席许平陪同成都分会乡友回渠参观。
4月3日上午,县政协召开2014年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县政协主席许平,副主席唐定智、何鸿涛、罗学闰、孙小雁,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
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成都分会、成都渠县商会倡议发起“渠县凤凰孵化工程”大型公益活动于4月4日成功启动,当天共收到渠县籍在外企业家、爱心人士捐助资金213.8万元,每年将帮助100名渠县优秀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4月8日,县政协召开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县政协副主席孙小雁主持会议,许平出席会议并领学《论群众路线》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围绕“什么是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展开讨论。
4月9日,县政协副主席何鸿涛到大义乡大义村调研路线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4月10日,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带领部分委员视察2013年度两件B类提案落实情况。
4月11日,县政协召开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讨论会,县政协副主席何鸿涛主持会议,主席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委室主任分别领学《论群众路线》(摘编)和邓小平理论,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和“怎么走、怎么办、怎么干、政协干部怎么看”进行交流讨论。
4月14日,县政协召开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学习习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协主席许平主持会议。
4月15日,在第26次主席会上,对在第十三届九次常委会上民主评议排名靠后3个部门的民主测评方案进行了专项审议。
4月15—16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参加省政协理论研究会。
4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梅榕一行来渠调研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何鸿涛参加会议。
4月17日,县政协召开 “六项专题教育”专题学习讨论,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4月18日,县政协召开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县政协副主席何鸿涛主持会议。
4月18日,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提案委主任许光胜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渠北乡、三汇镇、土溪镇、李馥乡调研群众办事不出村(社区)。
4月20日至5月20日,县政协启动对渠县电信公司的民主评议,组织部分委员深入乡镇、社区(村)以及部分企事业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
4月21日,县政协召开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学习刘云山、赵乐际、王东明、柯尊平等中央和省委领导的讲话精神。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主持会议。
4月22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到土溪镇开展第二轮宣讲活动。
4月22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学习文史委主任何炯深入天星镇,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4月22日,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职工学习讨论会,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展开讨论。县政协副主席何鸿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4月21-22日,县政协副主席刘德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群众办事不出村(社区)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
4月23日—24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在市政协参加第三届十五次常委会。
4月24日,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职工学习会,县政协主席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4月28日,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职工学习会,县政协副主席何鸿涛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5月5日,县政协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走出去”现场学习观摩活动。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许平带领主席会成员、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南城生命通道、三桥施工现场、工业园区、新农村建设、长德商贸城、红色渠县纪念园、览阙路等多个地方,切身感受近年来渠县日新月异的变化。
5月5日,县政协召开了县政协委员、相关部门代表、社区(村)群众代表参加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发放200份问卷调查表,对电信公司存在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评议。
5月5日,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职工学习会,县政协主席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5月6日上午,县政协在大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县电信公司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县政协主席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刘德伟主持。
5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文史委主任何炯一行带领导政协委员深入平安乡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
5月8日,副主席唐定智、办公室主任王侠在县会议中心参加渠县清理机关事业单位财政供养人员会议。
5月12—13日,县政协副主席孙小雁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走访委员企业。
5月13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在县委常务会议室出席关于渝洽谈会专题工作会议。
5月14日,在电信局会议室,许主席、孙主席出席全市群众路线工作推进会。
5月14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副主席唐定智、秘书长付永跃分别带领机关干部开展走访委员企业活动,了解委员的学习生活、履职工作和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县政协办公室主任王侠、学习文史委主任何炯参加走访。
5月16日,县政协主席许平一行到三汇镇看望生病职工。
5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刘德伟带领经工委职工,走访了部分委员企业。
5月19日,副主席刘德伟出席市体育局来渠督查县十二届运动会。
5月19日—20日,市政协来我县开展以“政协委员访民企”为主题的“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周”活动,县政协主席许平,副主席唐定智、孙小雁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5月17日-20日,第十五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总商会)会长刘德伟带领县经信局、县商务局、县投资促进局、县旅游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重庆剑桥工业园区、重庆秋田齿轮有限公司、重庆华伦器械有限公司、重庆天安数码城等企业参观考察,主动与企业负责人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努力创造双方合作条件。
5月22日至23日,达州市七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渠县召开。通川区、达川区、万源市、宣汉县、大竹县、开江县等地政协与渠县政协一同就“产城一体、产村相融”建设交流经验,政协主席许平,副主席唐定智、刘德伟、何鸿涛、罗学闰、孙小雁,秘书长付永跃及各委室负责人参加参观考察活动。
5月26日,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职工学习会,县政协主席许平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5月28日,县政协主席许平一行慰问留守儿童。
6月4日,县政协副主席刘德伟、罗学闰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渠县2014年“一主一专两辅”工业园区建设暨新型工业化现场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
6月4日,县政协主席许平深入政协委员企业进行走访,实地察看、了解委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商发展良策。
6月4日,县政协副主席孙小雁带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卷硐、临巴建材工业园。
6月11日-19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连续赴和乐、鹤林、卷硐、双土、天星等联系乡镇开展交心谈心活动。
6月13日,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职工学习会,县政协主席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全体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6月16日,县政协主席许平一行到土溪镇进行交心谈心活动。
6月17—18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到市政协参加第四届摄影大会。
6月18日,孙主席出席在万兴广场举行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及书画展活动。
6月19日,省政协原副主席曾清华来我县调研留守儿童工作。县政协主席许平、副主席唐定智陪同调研。
6月22—23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到市政协参加视察重点工程及座谈会。
6月25日,县政协主席许平一行到渠南乡参加“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6月25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县人大机关常委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世斌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德伟列席会议。
6月26日,县政协主席会成员、秘书长及委室负责人参加“一主一专两铺工业园区建设暨新型工业化现场推进会”。
6月27日,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职工学习会,县政协主席许平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6月27日县政协全体领导及党组成员、纪检组织负责人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及群众路线万源市现场推进会。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县政协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身边人、看身边事、弘扬红军精神,助推渠县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渠城—三汇快速通道建设现场、渠县汉阙、土溪火车站站前广场、红色渠县纪念园、贵福镇桂湖荷花生态园等现场点。
6月30日下午,政府402会议室召开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场会的筹备工作会,县政协办公室主任王侠参加会议。
月1—6日,县政协主席许平一行赴东莞、深圳招商考察。
7月4日,县政协召开2014年委员培训会,培训对象为因故未参加新任委员培训的县政协十三届委员,以及县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后新任的委员。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分别授课,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主持会议。
7月8日,渠县政协十三届第十次常委会视察了大会决议案《关于加快渠江流域渠县段综合治理的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常委们围绕“除水患兴水利、建设滨江新城”的主题,积极开展议政建言。
7月8日,渠县政协十三届十次常委会,对民主评议三单位一一县电信公司、县海事处、县"新农合"服务中心开展民主测评,三单位满意度均在93.3%以上,比评议前有了大幅度提升.由渠县政协主席许平主持会议。
7月8日,在渠县政协十三届10次常委会议上,通过了《关于进一步严肃常委会议纪律的规定(草案)》,这是该县政协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的又一举措。
7月8日,县政协召开十三届10次常委会,通报并审议相关议题。县政协主席许平出席会议。
7月8日,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德伟陪同市政协调研组来渠对东方酒业(原渠江果酒厂)的改制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7月10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文史委主任何炯在县政府601会议室召开渠县义务教育免试及就近入学工作座谈会。
7月11日,县政协召开新闻宣传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平主持会议。
7月12—13日,县政协主席许平一行到大足县考察。
7月14日,县政协副主席何鸿涛到大义乡陈家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7月16日上午8:30—10:20分,在政府顶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顾问团工作推进会,县政协主席许平、副主席孙小雁、办公室主任王侠参加会议。
7月16日上午10:30分,县政协主席许平、副主席唐定智在出席城区土地出让价款催缴约谈会。
7月17日上午8:30—10:20分,县政协主席许平、副主席孙小雁、办公室主任王侠参加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顾问团工作推进会。
7月17日上午10:30分在常委会议室参加城区土地出让价款催缴约谈会,许主席、唐主席参会。
7月17日,县政协经工委在副主席刘德伟带领下,对县工商联所提的《加快常年受洪灾的县行政中心避灾北迁的几点建议》这一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开展视察。
7月23日,县政协召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对领导班子和4名班子成员开展了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县政协主席许平代表县政协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7月25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在市政协参加第三届十六次常委会。
7月28日,县政协主席许平一行视察贵福农业基地。
7月31日,县政协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许平主持会议并作情况通报。
7月31日上午,全县召开县委议军会议,听取全县军事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军事工作。县政协主席许平出席会议。
8月5日,县政协副主席刘德伟、罗学闰、孙小雁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华中片区、西区、洞湾和菜场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
8月5—6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到市政协参加专题调研活动。
8月6日,县政协召开机关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各支部认真对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并对每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8月6日,县政协在县政府402会议室召开2014年第38号重点提案《加强摩托车、电瓶车、自行车和行人交通管理建议》督办会。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长孙小雁主持会议。
8月8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及有关部门、乡镇,定点视察后溪斗嘴梁、渠中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8月18—22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在成都参加“民俗百图”创作审稿。
8月12日,渠县政协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主席许平、副主席罗学闰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刘荣忠、副组长许立新参会并进行了点评。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总支书记付永跃主持。
8月13日,县政协主席许平一行到土溪镇指导开展民主生活会。
8月15—17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参加成都秦汉学术研讨会。
8月15—17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在成都参加活动秦汉学术研讨会。
8月18—22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在大竹县参加主席学习会。
8月25日,资助资金发放仪式在县政协机关会议室举行,县政协主席许平,副主席刘德伟、唐定智、罗学闰出席仪式,并为10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共2.25万元。
8月27—30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出席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成都分会活动。在“天下渠商共话中秋”活动中,县政协举办了“美丽渠县我的家”书画摄影展,展现了渠县厚重的人文历史、秀美的风光景色和崭新的时代风貌,为进一步凝聚乡情、聚合乡友力量助推渠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起到宣传和促进作用。
9月3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出席县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9月4日,政协文史委主任何炯参加教育工作座谈会。
9月4日,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职工学习会,县政协主席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9月9—18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参加全国政协培训会。
9月11日,市政协民族宗教联谊委员会主任陈新策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来渠县调研宗教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孙小雁陪同调研。
9月12-15日,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和部分政协委员,由副主席刘德伟带队,对我县灾后重建新村聚居点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调研。
9月16日,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和部分政协委员,由副主席唐定智带队,对“2014年魅力宕渠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各现场点筹备工作进行了视察调研。
9月17日,县政协副主席孙小雁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静边镇春光村、青丝乡李家坝村视察灾后重建新村管理。
9月19日,渠县政协在机关一会议室召开2014年提案办理经验交流会。县政协主席许平、县委副书记陈谋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长孙小雁主持。
9月19日下午,提案委主任许光胜在县公安局参加全省“打黑除恶”电视电话会。
9月23日,县政协召开第十三届第11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县政协主席许平带头分享学习心得,会议由副主席刘德伟主持。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孙小雁,秘书长付永跃,县政协常委、各委室主任出席会议。部分政协委员、群众代表,政协机关各专委会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9月23日下午,渠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5次常务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应邀参加会议。
9月24日,县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全县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刘德伟、罗学闰,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平主持会议。
9月25日,县政协主席许平一行到汉阙博物馆检查工作进度。
9月25日,渠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议室召开,听取并审议相关报告,表决有关人事任免事宜。县政协副主席刘德伟列席会议。
9月4日,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县委谈心谈话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许平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9月26—10月7日,在全县特色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上,县政协文史委广泛征集反映渠县秀美风光和经济社会发展新貌书画摄影作品,在长德商贸城开展了“渠县民俗风光书画摄影展”活动,得到市、县领导及各界宾客高度评价。
9月27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到汉阙博物馆检查最后完成工作。
9月28日上午,渠县政协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关爱慰问活动,组织数十名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视察参观渠县民俗书画摄影作品展。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秘书长付永跃陪同视察参观。
9月29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参加县三季度现场推进会。
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苟小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审议渠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实施方案、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4-2016)实施方案、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事项清理、政府投资项目专项稽查工作方案等事宜, 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列席会议。
10月13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在达州参加新农村展演闭幕式。
10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教科文卫体委主任褚小玲等一行率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第五委员活动小组来渠对渠县汉阙、城坝遗址进行专题视察,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办公室主任王侠及学习文史委主任何炯陪同调研。
10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出席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县城推进大会。
10月15日,县政协主席许平一行到屏西乡调研,下午陪同市政协视察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
10月16日,县政协召开职工学习会,传达四季度“三重工作”推进会。县政协主席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0月23日,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政协主席许平出席会议。
10月22—23日,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提案委主任许光胜带领县政协办及各委室干部参加开江县承办的达州市七县(市、区)政协经验交流会。
10月24日,中国第十五届西博会渠县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刘德伟出席签约仪式。
10月24日,县政协召开职工学习会,贯彻学习中央、省、市、县领导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0月26—28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副主席刘德伟等一行参加成都第十四届西博会。
10月28日,县政协副主席孙小雁、提案委主任许光胜在大竹县参加达州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经验交流会。
10月29日,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总结县政协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县政协主席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罗学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孙小雁出席会议。
10月30日,渠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刘德伟列席会议。
10月30日—31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参加全省政协新闻宣传会。
11月5日,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长孙小雁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一主一副四支撑二十八基点”生态滨江城镇群建设暨新型城镇化发展现场推进会部分现场点筹备情况。
1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苟小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学习加强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加强县级财政管理、加强土地出让管理等文件精神,听取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审议渠县贫困精神病患者救治暂行办法等事宜,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列席会议。
11月6—7日,县政协副主席刘德伟带领经工委及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生态滨江城镇群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实地走访涌兴镇、贵福镇、岩峰镇、静边镇。
11月6日,县政协召开机关职工学习会,县政协主席许平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1月12日,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德伟率县政协经工委、工商联机关干部一行深入射洪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苟小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列席会议。
12月18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出席中共渠县县委召开的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1月20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秘书长付永跃、提案委主任许光胜等一行在达州市政协参加新闻宣传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11月20日,县政协组织驻渠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县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许平陪同视察。
11月24日,渠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开展“慵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政协主席许平参加会议。
11月26日,县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开展“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政协机关开展“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许平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1月2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许平视察第四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
11月28日,渠县召开2014年“一主一副四支撑二十八基点”生态滨江城镇群建设暨新型城镇化发展现场推进会,县政协主席许平出席会议。
11月28日上午,渠县举行2014年“暖冬行动”爱心捐款仪式,县政协主席许平出席仪式并带头捐款。
11月28日至12月2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带队赴广西、福建开展考察分会筹建和乡友企业活动,推介我县投资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苟小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列席会议。
12月5日,达州市领导干部收受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许平在分会场出席会议。
12月5日,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常委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县政协主席许平出席会议。
12月6日,《中国摄影报》达州走进“賨人谷”报友联谊活动暨达州市摄影家协会、民俗摄影协会2014年年会在賨人谷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县政协主席、县民俗摄影协会主席许平出席会议。
12月8日,县政协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收受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许平主持。
12月17日,县委宣讲团第四宣讲分团到土溪镇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县政协主席许平出席并讲话。
12月18日,县政协召开协商民主专题研究暨渠县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第二次年会,县政协主席、渠县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会长许平,县委副书记陈谋,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长孙小雁,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
12月22日,县政协主席许平应邀参加望江乡小湾村捐款暨桥梁工程启动仪式。
12月24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率“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渠县县委第十九宣讲分团”深入鹤林乡开展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王荣主讲,县人社局、县科协、建行渠县支行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和乐乡党政班子成员及村社干部到鹤林乡共同参加学习。
12月24日,渠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刘德伟列席会议。
12月25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参加渠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的第60次常务会议。
12月3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许平在县会议中心参加县委书记王善平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的党课。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