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大事记要
县政协2017年大事记
2017-07-03 15:46:00
   1月3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我县召开的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
   1月3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视察文峰山公园拆迁现场会,参加渠县项目工作专题会议。
   1月5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赴鲜渡、嘉禾、定远、有庆、射洪、清溪等六个乡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1月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我县2016年四季度脱贫攻坚促城乡统筹发展推进大会,县委书记苟小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出席渠县诗歌协会成立大会。
   1月9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出席渠县2017年第1次信访工作联系会议。 
   1月9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达州市政协来渠开展三下乡活动筹备会”,县宣传部、接待办、土溪镇、公安局、信访局、维稳办、司法局、卫计局、农林局、科教局、文广局、食药局、团县委、妇联、残联、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参会。
   1月11日,苟小莉率队前往渠南乡大山村、县人民医院、渠县中学等地,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贫困党员、优秀专家、硕博人才代表等,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副主席唐定智参加慰问活动。
   1月11日,南大梁高速即将全线贯通之际,县委书记苟小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率领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大家领导来到南大梁高速公路华蓥山段,看望慰问高速公路一线建设者,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一同慰问。
   1月11日,我县召开离退休干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县委书记苟小莉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务实履职、开拓奋进,推动全县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出席会议。
   1月11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出席渠县2016年度目标考核(市级部门)测评会。
   1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率队来渠开展“三下乡”活动。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副主席罗学闰、潭挺林、张寨英,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参加活动。
   1月11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秘书长付永跃、党组成员任小汇、蒲斌及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县委《关于做好2016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一般工作人员考核的相关工作》,通报了全省脱贫攻坚三主评估验收相关情况。传达了县委关于关于认真做好全省“两会”及元旦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要求、关于全县2016年度行政序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渠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相关事宜等文件。
   1月12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了第7次主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相关文件精神,审议了办公室职责分工方案,对编纂《县政协2016年执政实录》进行了说明,安排部署了县政协近期工作。
   1月13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苟小莉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县政协罗学闰列席会议。
   1月17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出席渠县首届“新苗杯”校园诗歌大赛颁奖大赛典礼并致辞。
   1月18-20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赴土溪镇、龙凤乡、宋家乡、渠江镇等地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优秀专家、硕博人才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联,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19日,县政协召开2017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出席会议并通报县政协2016年工作情况,近二十名在渠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会。
   1月20日,县政协召开党组班子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省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学斌、县纪委常委杨伟到会指导。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学闰,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付永跃,党组成员任小汇、蒲斌、代平民出席会议并作对照检查。县政协副主席、民盟县委主委唐定智,县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渠县县委主委谭挺林,县政协副主席、县残联理事长张寨英及政协机关各委室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1月21日,四川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在成都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委书记苟小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县委副书记熊长虹、刘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世斌,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在渠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1月24日晚,县委书记苟小莉率队调研中心城区亮化工程,强调要坚持整体和局部亮化效果相结合原则,围绕营造节日氛围进行装扮,让市民享受到喜庆热闹的渠城夜景,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一同调研。
   1月24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召开党组会议,县政协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对县政协领导班子、机关一般工作人员进行测评。
   1月24日,县政协主席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测评县级领导干部(市管干部),政协领导班子民主测评,政协科级领导测评,政协一般工作人员测评。县政协副主席领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通知》;唐定智传达《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的通知》;李佳林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付永跃通报住房公积金相关通知和2016年机关财务开支情况。
   2月3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第8次主席会,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审议了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决定、请示及筹备方案、2017年工作预算等。
   2月3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县委会议精神。付永跃传达全县新春长跑活动内容,罗学闰补充二次全委会相关工作准备内容。
   2月4日上午,县政协机关30余干部职工参加我县“欢乐中国梦、幸福渠县人”2017年新春长跑活动。
   2月6日,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在渠县分会场参会。
   2月7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第9次主席会,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张寨英,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审议了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常委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了需提交县政协十四届二次常委会审议的有关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了十四届二次会议决议、议程、日程草案及特邀领导嘉宾、列席人员名单、大会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召集人名单草案、常委会授权主席审议常委会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和县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
   2月9日,“老家在渠县”2017年春节文化大拜年文艺演出活动在万兴广场隆重上演。县委书记苟小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世斌,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一同观看演出。
   2月9日,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第二次常委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达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相关事宜。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谭挺林、张寨英,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县政协不是常委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2月12日,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2次会议工作筹备组工作会议。筹备组各小组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
   2月13日下午,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十四届委员会第2次会议小组召集人、记录员、联络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唐定智通报了2次会议筹备情况。
   3月1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李佳林传达了市四届二次全委会精神;罗学闰传达《渠县2017年“廉洁大教育、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唐定智总结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展情况;各委室汇报近期工作情况。
   3月3日,县政协召开2017年渠县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并讲话,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渠县作协及文艺界人士参加会议并分别发言。
   3月3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第10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罗学闰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四川省党风廉洁建设党委主体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观看了廉洁建设警示教育片,审议了《县政协机关“廉洁大教育、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县委办关于印发《渠县2017年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方案》的通知,还审议了县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
   3月3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张寨英,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
   3月8日,渠县2017年三八妇女节表扬大会暨家训家风美家和万事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万兴广场举行,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张寨英出席活动。
   3月8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参加我县开展全民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3月8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县政协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现场缴纳3月份党费,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领学中共渠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讲《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3月10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渠商家园推进会”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出席座谈会。
   3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对廖宸嶙晋升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进行民主测评。
   3月14日,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到涌兴镇督导今年二季度将召开的工业提质工程促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筹备情况。
   3月15日,省政协农业委主任刘宇、市政协主席康连英、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一行来渠就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 助推农民增收致富课题展开调研。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副主席张寨英陪同调研。
   3月17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主席碰头会,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谭挺林出席会议,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通报了二季度脱贫攻坚现场会筹备情况,各专委会汇报了现场会筹备情况。
   3月19日,县政协召开政协委员先进事迹改稿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会议,部分委员、撰稿作者参加会议。
   3月20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深入土溪镇广禄村、万家村等地明察暗访贫困村脱贫攻坚易地搬迁、危房改造工作进度情况。强调要统筹考虑当地环境和群众意愿,采取统规统建、统规自建、统规联建等方式,抓早抓细,严格建设质量监管、严格建设面积控制,让群众住上安全、满意的住房。
   3月21日-22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一行来渠 就规范全市宗教场所管理课题展开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副主席张寨英陪同调研。
   3月22日-23日,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率市政协调研组一行来渠开展培育企业科技创新人才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副主席罗学闰陪同调研。
   3月24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第11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文件精神,审议了“我为脱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座谈会工作方案。
   3月29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县委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党的宣传思想、组织、纪检监察、统战及党管群团工作,研究部署了2017年全县党的建设和党管群团各项工作。县委书记苟小莉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主持会议。
   3月29日,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出席我县2017年社会事业工作会。会议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细化措施,统筹推进各项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熊长虹主持会议。
   4月1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县政协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渠县县委会议精神,学习了问责条例等。
   4月1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县委常委会议精神、2017年精准扶贫奖励情况。对干部任命名单进行了通报;各委室对全县二季度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筹备情况的调研报告进行了通报;对2016年目标绩效管理奖励办法进行了通报。
   4月6日,县政协召开政协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活动,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开展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确保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4月11日,全省召开加快推进河长制暨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在渠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4月12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县政协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通报了“4.2”事故情况。
   4月14日,县政协召开“企业帮村、委员帮户”活动座谈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谭挺林、张寨英,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部分委员和相关联系乡镇参加会议。
   4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一行督查文崇镇、报恩乡水库安全工作。文崇镇镇长王侠、报恩乡乡长刘涛陪同督查。
   4月9日-13日,在井冈山学习期间,县委书记苟小莉率党政代表团全体学员前往茅坪乡神山村、坝上村,柏露乡长富桥村等地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学习考察,并与井冈山市副市长兰胜华,茅坪乡党委书记刘晓泉等当地领导干部互动交流,共同探讨脱贫攻坚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一同考察。
   4月14日,县政协召开企业帮村、委员帮户活动座谈会。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传达学习了省、市政协双帮活动精神,并就深入推进企业帮村、委员帮户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张寨英,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县政协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县扶贫移民局、土溪镇、文崇镇、报恩乡、琅琊镇、望溪乡、汇东乡、汇北乡、拱市乡、射洪乡、屏西乡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4月25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我县召开的脱贫攻坚2016年总结表扬暨2017年一季度推进会,县委书记苟小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庞佑成主持会议。
   4月25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在县会议中心召开的全县五治工程推进会,县委书记苟小莉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要抓好统筹、明确重点、逗硬机制,深入推进五治工程,让五治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4月25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在县会议中心召开的全县政法信访维稳工作会。县委书记苟小莉要求,政法信访维稳工作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勇于担当、继续前进,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渠县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4月27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会。李佳林传达学习2016年渠县脱贫攻坚总结表扬暨2017年一季度推进大会的会议精神;付永跃通报“五一”假期值班人员名单;各委室汇报近期工作情况。
   4月27日上午,我县隆重举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五四励志故事分享暨表扬大会,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出席活动。县委书记苟小莉出席活动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号召广大青年朋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修德勤学、发扬拼搏精神,在脱贫攻坚、实现三个强县目标的伟大征程中乘势而为、再鼓干劲、再立新功!
   4月26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列席县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4月27日,县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县脱贫攻坚2016年总结表扬暨2017年一季度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谭挺林,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
   4月26日,全市环境保护暨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大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在渠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5月5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第12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党风廉洁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工作机关条例试行的通知,通报了第11次主席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
   5月6日-7日,部分参加达商大会的渠县籍知名企业家组团回渠考察洽谈。经过两天深入交流,十个涉及服装、电子、旅游等领域的项目与我县成功签约,签约总额达54.3亿元。县委书记苟小莉出席创业发展恳谈会并作热情洋溢的讲话,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副主席张寨英出席会议。
   5月9日,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列席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主持召开的渠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
   5月10日,由省政协农业委员会主任刘宇带队,来自全省各地市州政协分管农业委员会的领导来渠调研农村电商发展情况。达州市委副厅级领导干部陈中华、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县政协主席李佳林等陪同调研并作情况介绍,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参加调研。
   5月11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县政协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中心组2017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等。研究市级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人选。研究县政协十四届第三次常委会议的相关事宜。
   5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环境保护工作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安排部署我县环境保护工作。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出席会议。
   5月16日上午,县纪委第八巡察组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巡察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会议,副主席唐定智,秘书长付永跃,县纪委巡察组陈小霞、郭得荣出席会议,各委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5月16日,达州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攻坚行动综合执法督察渠县见面会在县政府602会议室召开,市委督察三组组长王勇提出要求,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介绍情况。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谭挺林出席汇报会。
   5月17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第13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罗学闰通报了第12次主席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审议了县政协办公室职责分工方案,审议了全市双帮工作推进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李佳林对近期县政协工作作了安排。
   5月18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全市政协双帮活动协调会并作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出席会议,县级各相关部门、乡镇参加会议。唐定智通报了双帮活动工作推进会相关情况。
   5月22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带队到涌兴、三汇等乡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5月23日,由渠县人民政府主办,渠县文体广新局承办的渠县第十届运动会在渠县灯光球场隆重开幕,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出席开幕式。
   5月23日,民盟达州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暨培训会在渠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出席会议。
   5月24日至26日,全市政协企业帮村 委员帮户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来自全市各界别的政协委员们共聚宕渠,走基层、看现场、谈经验,就双帮活动进行深入交流,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献计献策。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厅级领导陈中华,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李梅、张永霞、陈明星,市政协秘书长魏艳等市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介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作经验交流,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出席推进会。
   5月26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
   5月27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会。李佳林传达县委常委会议精神、省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通报政协联系乡镇工作情况。
   5月31日,资阳市政协副主席俞文祥率领该市政协提案委的同志来渠县政协考察提案办理及信息化工作。达州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严洪波,副主任罗渝、孙林东,渠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等陪同考察。
   5月31日,县委书记苟小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率队深入财富中心、中医院北城分院、北城学校、黄花大道、文峰山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及渠南大山村、县工业园等地,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一同调研。
   5月31日下午,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政协主席李佳林来到平安乡中心校、土溪镇一小看望慰问在校儿童,给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贺,向学校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6月1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列席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主持召开的渠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
   6月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在会议中心举行的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扩大)暨六五普法总结、七五普法启动大会。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依法治县及六五普法工作情况,隆重表扬了六五普法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2016年依法治理市县两级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了依法治县下步工作。
   6月6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6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一行到文崇镇督查河长制落实情况。
   6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到党校为渠县2017年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授课。
   6月7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由县委书记苟小莉主持的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6月11日—13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随同县委书记苟小莉率招商小分队赴广东东莞、佛山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6月16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渠县召开,市委书记包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苟小莉作交流发言,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
   6月16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第14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及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李佳林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审议了赴延安学习人员名单和赴省党校学习人选,审议了机关总支及各支部换届事宜,研究贵州分会、浙江分会成立事宜等。
   6月16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县政协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李佳林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月1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列席中共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19次常委会议。
   6月22日,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列席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6月19—23日,县政协在延安举办了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副主席罗学闰带队参训,来自各个界别的60名政协委员和机关部分干部参加了培训班。
   6月26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会。李佳林通报19日率队赴延安对政协常委进行革命教育情况;通报精准脱贫“回头查”分组情况。
   6月26日,在县会议中心,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副主席唐定智、谭挺林现场聆听省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月26—27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赴屏西乡实地督查走访“脱贫攻坚回头查”工作开展情况。
   6月29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县委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
   6月29日晚,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参加建党96周年“永远跟党走”专题文娱演出暨重温入党誓言万人宣誓活动。
   6月29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随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到李渡乡和青龙乡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6月30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县政协庆“七一”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谭挺林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职工参加报告会。
   7月4日,县农工党主委、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主持召开农工党渠县县委扩大会议。
   7月5日,县政协谭挺林主持召开环保座谈会,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及主席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部分委员参加座谈会。
   7月10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带队开展二季度第二次脱贫攻坚“月考”。
   7月14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带领县委宣讲团第四分团到屏西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7月14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出席振兴渠县教育“三年提升行动”工作座谈会。
   7月19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第16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出席会议,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根据渠县法院对张海涛的刑事判决书,会议审议了《关于给予张海涛开除公职的建议意见》,同意《关于给予张海涛开除公职的建议意见》,请办公室按程序办理。
   7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出席渠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7月19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县政协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通报张海涛开除公职处理意见。
   7月19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第15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出席会议,各党组成员及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通报并针对张海涛处罚的情况,提议主席会议审议。
   7月19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会。由纪检员蒲斌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学习辅导,宣读对张海涛开除公职的处分意见;罗学闰通报市社情民意采编会议精神。
   7月23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贫困人口精准识别再核查会议,涉及的相关学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7月26日,渠县退伍军人第一书记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并认真聆听退伍军人事迹报告。
   7月2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2017年“4+3”工业提质工程促脱贫攻坚现场会。
   7月27日,县政协副主席随罗学闰赴定远乡、宝城镇看望慰问复员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委、政府的关怀。
   7月27日晚,渠县先进表彰暨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文娱晚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及县政协在家领导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7月28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谭挺林在分会议参加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电视电话会议。
   7月28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县政协主席李佳林随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赴渠南乡走访慰问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7月31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十四届第四次常委会筹备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及委室主任出席会议。唐定智通报了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工作方案,李佳林对会议提出要求。
   8月1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随同四大家领导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中队等地看望驻渠部队官兵。
   8月1日,县委书记苟小莉召开县委议军会暨庆祝建军90周年座谈会,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
   8月2日上午,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21次常委会议,听取我县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关于县委县政府“十件大事”推进情况的报告》等议题。县委书记苟小莉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列席会议。
   8月3日,渠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主持,县委副书记记刘静、县委常委万平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雪梅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委们在会前视察了全县2017年部分重点建设项目,听取了有关部门情况介绍。会议中集体观看了专题片《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康——渠县脱贫攻坚暨政协“双帮”活动工作纪实》,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县委改革办、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扶贫移民局等相关负责人作了政情通报;各民主党派、县工商联围绕我县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社会保障等内容就如何助推脱贫攻坚作了发言,县政协企业委员代表就参与全县政协“企业帮村、委员帮户”活动和与会者分享了心得;县政协机关各委室围绕如何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和渠城城区缓堵保畅分别建言献策。
   8月11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会。谭挺林县委织组部发的关于传达脱贫攻坚的紧急通知;蒲斌传达全县开展清源行动方案;罗学闰传达全市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及县委中心组会议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8月14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由县委书记苟小莉主持召开的县级领导环保督导专题会,要求各级领导、部门、乡镇要针对九大突出环境问题全面统筹、细化方案、强力整改、严格问责,全力推动全县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8月14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以“捐资助学”为主题的主席碰头会,县政协主席会成员、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
   8月15日,渠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一行前往汇东乡、汇北乡走访了解今年高考录取的7名贫困大学生的学习与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
   8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县民盟主委唐定智一行深入报恩乡开展环保督查工作,实地查看了楚渠、亲佳两砂石场,检查了经营手续,对现场治理提出要求。
   8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渠县县委主委谭挺林前往汇东乡、汇北乡调研环境保护治理工作。实地查看了乡政府饮用水源保护、养殖场关停、煤矿、垃圾处理、煤矸石堆砌等情况,听取了汇东乡党委书记吴华的情况汇报,对汇东乡、汇北乡在环境保护治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
   8月16日,县委书记苟小莉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学习传达省市深改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有关专项改革方案,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
   8月15日-16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带队到拱市乡、射洪乡、屏西乡开展环保督查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听取了各乡镇党委、政府对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各乡镇饮用水水源、污水处理、畜禽养殖、生活垃圾处理、医疗废物处理、扬尘治理等情况。
   8月18日,渠县政协隆重举行2017年爱心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妇联、教育局、扶贫移民局参加活动仪式,共有四十余名贫困学生受助。
   8月18日,由渠县政协、渠县联谊支乡协会发起,县妇联、教育局、扶贫移民局共同参与的2017年爱心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政协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通过渠县联谊支乡协会各地分会乡友及县政协委员共筹集资金13.2万元,发放爱心助学金12.5万元,来自渠县14个乡镇的41名贫困大学新生分别得到了3000元的学费资助,其中一名学生由乡友指定捐助5000元。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县民盟主委唐定智一行到报恩乡、文崇镇慰问贫困大学新生。
   8月25日,县委书记苟小莉主持召开县委财经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研究审议《关于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扩能建设的请示》等议题。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
   8月28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机关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31日,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出席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9月5日,县政协副主席、县民盟主委唐定智带领部分提案委员、主办协办单位负责人现场督办了十四届一次会议35号提案——《关于加快建成渠城至渠县火车站快速通道的建议》。
   9月5日,我县隆重召开振兴渠县教育总结表扬暨教师节庆祝大会,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副主席罗学闰出席会议。
   9月7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随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吴燕等一行来到文崇镇慰问教师。
   9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县民盟主委唐定智带领部分提案委员、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现场督办了十四届二次会议8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的建议》。
   9月7日,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前往渠江一小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第一线的广大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祝福和慰问金。县政协办、县卫计局、县教科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9月8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出席由中共渠县县委、中共达州市委宣传部和北京帝一影业等联合摄制的电影《逆生·致亲爱的小孩》公映发布会。
   9月15日,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会议,副主席罗学闰、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了县委渠委办发(2017年)94号文件和41号文件精神;李佳林领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等。
   9月18日,“2017成都渠商 乡友中秋茶话会”在成都市金牛宾馆举行,120余名渠商、乡友代表相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共迎佳节。渠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并讲话,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广大渠县籍企业家们对渠县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9月19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第16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政协“企业帮村、委员帮户”活动有关事宜,审议渠县政协文史资料征集办法、渠县政协新闻宣传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筹备方案、渠县政协十四届政协委员培训方案等议题。
   9月20日—21日,政协渠县十四届委员会培训班在县党校开班,十四届全体委员在党校接受培训。
   9月22日,县政协副主席、县民盟主委唐定智一行到文崇镇督导动态脱贫攻坚工作。
   9月25日,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率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来渠视察农建综合示范工程建设。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县委常委万平益,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陪同视察。
   9月26日,李佳林赴联系乡镇督导2017年脱贫攻坚全覆盖督查工作,他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利用本次全县脱贫攻坚全覆盖督查契机,帮助相关乡镇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整改,营造和谐稳定环境,确保顺利迎接年终验收,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9月29日,县政协召开新闻宣传暨社情民意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通报了县政协2015年以来新闻暨社情民意工作开展情况;罗学闰宣读了《关于表扬政协新闻宣传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宣读了聘请政协新闻宣传暨社情民意信息员名单。随后还开展了政协新闻宣传培训。
   9月3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参加渠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
   9月31日,县政协召开征集政协文史资料约稿会,渠县作协部分会员及文学爱好者参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通报了关于征集《达城记忆,名人轶事》文史资料的通知及县政协文史资料的收集工作。
   10月9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机关职工大会,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相关会议精神,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10月12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由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带队,对县委、县政府“十件大事”中的渠县实验学校建设项目和渠城公共文化体育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了调研视察。
   10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县民盟主委唐定智率领第二委员小组视察部分重点项目——渠江四桥及渠县土溪火车站升级改造进展情况。
   10月16日,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渠县出席脱贫攻坚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10月16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参加我县开展“汇聚各方力量 决胜脱贫摘帽”的主题活动。
   10月16日—  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赴北戴河参加全国政协第108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
   10月17日,县政协副主席、县农工党主委谭挺林率领第三委员小组视察部分重点项目——黄花大道和文峰山公园建设进展情况。
   10月17日,县政协副主席、县农工党主委谭挺林率领第三委员小组视察部分重点项目——黄花大道和文峰山公园建设进展情况。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并提出了“六个学习”的要求。
   10月19日—20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副主席唐定智、谭挺林,秘书长付永跃参加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双帮”工作推进会。
   10月20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出席农林局在万兴召开的申报賨人谷国家级森林公园的会议。
   10月23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机关职工大会,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
   10月26日,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常委会,学习贯彻传达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主持。会上特邀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为题进行专题宣讲,系统全面地解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等出席会议。
   10月27日上午,渠县政协组织退休老干部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和人民日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社论、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会议,张寨英出席会议。
   10月31日,我县2017年度贫困村、户退出验收工作调度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出席会议。
   11月1日,县政协副主席、县民盟主委唐定智到渠北乡、中滩镇督导2017年贫困户验收工作。
   11月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列席中共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27次常委会议,听取渠县2017年1-10月市目标绩效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听取县委县政府十件大事推进情况的汇报等议题。
   11月6日,县委书记苟小莉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就党的十九大精神“怎么看”“学什么”“怎么办”进行深刻解读。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
   11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到屏西乡汤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11月7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副主席罗学闰出席首届“杨牧诗歌奖”颁奖仪式。
   11月8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秘书长付永跃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
   11月8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我县召开的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11月11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机关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为迎接市验收考核检查,秘书长付永跃讲解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会议还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11月14日晚,县政协主席李佳林观看在渠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以“清风廉韵”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首场文艺巡演出。
   11月15日,我县土溪镇广禄村举行扶贫产业分红仪式,共计发放红利98823元,127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及部分致富带头人现场领取到了村里第一份集体产业收益红利。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分红仪式。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参加仪式。
   11月18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第17次主席会。 
   11月21日,渠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陪同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来渠调研“企业帮村、委员帮户”活动推进情况。
   11月22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县民盟主委唐定智主持召开渠县政协民主评议县交运局提案办理工作会。县政府副县长李渠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负责人、提案人、县政协机关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县交运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20日,县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莫怀学到会指导。县委书记苟小莉主持会议并就我县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作汇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11月24日上午,渠县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第四分团深入土溪镇,为广大干部群众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并进行了主题宣讲。
   11月24日,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主持召开机关职工学习会,学习了县委关于脱贫攻坚的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监察局《关于给张海涛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
   11月29日,县委书记苟小莉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审定《渠县2018年贫困县摘帽“三有”达标建设方案》和《2018年贫困村退出项目建设和“五有”达标建设方案》。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参加会议。
   11月29日下午,宣汉县县委书记唐廷教率该县四大家领导来我县考察城市建设工作。县委书记苟小莉陪同并介绍情况,县政协主席李佳林陪同考察。
   11月28日-29日,2017年第三季度“4+7”服务业提质工程促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如期举行。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全程督导检阅。
   12月1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了县政协党组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谭挺林,秘书长付永跃及机关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通过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草案),李佳林就决议内容作了发言。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委文件精神。
   12月1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召开第18次主席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草案),传达学习11月29日县委专题会议精神,审议渠县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2017年年会工作方案(草案),研究县政协派驻第一书记所在贫困村、非贫困村帮扶工作相关事宜、机关职工体检事宜、《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提纲》(草案)等议题。
   12月11日,县政协开展机关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省扶贫移民局副局长王善平在全县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上的讲话”视频。
   12月14日,县政协副主席、县民盟主委唐定智到文崇镇、报恩乡督导异地扶贫搬迁工作。
   12月15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率县委第四宣讲分团赴屏西乡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屏西乡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村社干部到会聆听了宣讲。
   12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率县委第二十四宣讲分团深入文崇镇、报恩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崇、报恩乡镇机关党员干部、村(社区)党员代表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到会聆听宣讲。
   12月19日,县政协召开了2017年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第四次年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县委党校、县委统战部、民盟、农工、工商联、县社科联及获奖论文作者代表、县政协机关各委室正副主任、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12月20日,县政协副主席、县民盟主委唐定智到报恩乡八一村看望慰问定点联系贫困户李仁体。
   12月22日,渠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查四川省情况反馈电视电话会议。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在渠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12月23日下午,渠县联谊支乡协会重庆分会、渠县工商联(总商会)重庆分会换届大会在重庆市江北区举行。渠县政协主席李佳林、渠县联谊支乡协会会长许平、渠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渠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渠县联谊支乡协会秘书长任小汇出席会议。
   12月27日,县委书记苟小莉主持召开县委财经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研究审议《关于实施渠县北城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的请示》《关于实施渠县两江四岸亮化工程的请示》等议题。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
   12月27日,备受渠县人民关注的流江河北岸生态滨江走廊提前近5个月完成基础建设和景观打造,正式对市民开放。县委书记苟小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率“四大家”在家领导、县级各部门负责同志前往滨江走廊,参加开园游园活动。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参加活动。
   12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苟小莉主持召开县委第31次常委会,传达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2018年贫困县摘帽工作暨2017年贫困县摘帽验收问题整改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列席会议。
   12月29日上午,值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苟小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世斌,县政协主席李佳林等四大家领导一同看望慰问财税金融国土系统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12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苟小莉主持召开县委第31次常委会,传达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2018年贫困县摘帽工作暨2017年贫困县摘帽验收问题整改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