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大事记要
县政协2020年大事记
2021-02-02 16:48:00
  1月2日,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县政协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在达州市巴山大剧院现场直播的第14期“阳光问廉”节目。
  1月9日,县政协召开第61次主席会,传达学习了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中共渠县县委办公室 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关《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共达州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切实抓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中共四川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紧盯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研究审议了审议政协渠县委员会第十四届五次会议相关事宜等四项议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月1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应邀列席中共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的第90次常委会议。
  1月15日上午,县政协领导出席中国共产党渠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县委书记苟小莉代表中共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勇担历史使命,坚定特色发展,加快实现“三个定位”,争当达州“创副”排头兵》的工作报告。

  1月15日下午,中共渠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出席会议。

  1月15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我县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7日,县政协召开第62次主席会,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渠县委员会第十四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五项议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月2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参加由县委书记苟小莉主持召开的2020年春节节前工作专题会。

  2月10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李佳林主持会议,机关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2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苟小莉专程前往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及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一同慰问和参加会议。

  2月20日,中共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95次常委会,县政协党组书记李佳林,县政协主席提名人选练丹列席会议。

  3月3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来我县就委员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深入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市政协秘书长魏艳一同调研;县委书记苟小莉介绍情况;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县政协党组书记练丹参加调研。

  3月5日上午,中共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97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县政协党组书记练丹列席会议。

  3月12日,渠县2019年度党委(党组)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

  3月11日,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委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彭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在渠县分会场出席会议。

  3月12日,2019年度县委中心组述学评学考学专题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参加会议。

  3月13日,县政协党组书记练丹参加我县在文峰山文化旅游景区开展的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3月16日,县政协党组书记练丹出席在县会议中心召开的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3月19日,县政协召开2020年贫困攻坚专题工作会,县政协党组书记练丹主持会议。

  3月20日,县委书记苟小莉主持召开成达万高铁(渠县段)站点规划设计工作对接会,县政协党组书记练丹出席会议。

  3月24日,渠县政协副主席、市农工党副主委、县农工党主委谭挺林率领农工党、社会科学界、少数民族和宗教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特邀人士界的部分政协委员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公共卫生管理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3月26日,我县召开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县委书记苟小莉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县政协党组书记练丹出席会议。
  3月27日,县政协召开第63次主席会,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常委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渠县纪委办公室关于重申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17次常委会工作方案等六项议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月27日,全省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总结暨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书记练丹在渠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4月2日,政协召开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渠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李渠对全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情况通报,张渠伟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分别确定报告人、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相关人事议题和县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张世东、肖荣、田甜等常委分别述职,就一年的履职工作进行总结发言。
  4月2日,达州市委常委、达川区区委书记许国斌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县就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文化旅游等内容进行考察。县委书记苟小莉介绍情况,县政协党组书记练丹陪同考察。

  4月8日下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率队到我县土溪镇、万寿镇调研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和乡村治理等工作。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4月9日,县政协召开第64次主席会,研究审议了《关于报请审定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请示》、《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选举相关事项》、《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出席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日程安排表》等四项议题。

  4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在分会场参加全市四城同创攻坚动员大会。

  4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苟小莉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县政协党组书记练丹出席会议。
  4月15日,中共渠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巩固深化“廉洁大教育·作风大整顿”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苟小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县政协党组书记练丹出席会议。
  4月16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县政协党组书记练丹列席中共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101次常委会议。
  4月2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县委书记苟小莉作重要讲话,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代表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世斌、县政协党组书记练丹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47人,实到30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开幕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主持。苟小莉代表中共渠县县委向大会的胜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政协委员和与会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代表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受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的委托,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向大会报告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2019年,共收到提案99件,经审查立案92件,全部办复,提案办理工作实现面商率、办结率、规范率、满意率四个100%。 《关于进一步加快我县总部经济发展的建议》等20篇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以及委员发言以书面形式在大会上进行交流。
  4月24日下午,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中共渠县县委书记苟小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县委副书记刘伟、侯雪轶应邀出席闭幕会,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练丹在闭幕会上讲话。闭幕会前举行了选举大会,练丹当选为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张渠伟当选为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谭挺林主持闭幕大会。闭幕大会应出席委员347人,实到29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大会表决通过了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4月29日,县政协召开第69次主席会,学习了中央、省、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苟小莉书记在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县人大十八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了《县政协领导分工调整建议方案》等四项议题,对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月30日,中共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102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练丹,县二级巡视员李佳林列席会议。
  4月23日下午,政协渠县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67次主席会。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县政协党组书记练丹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秘书长贾彦出席会议。
  5月11日,县政协召开达州市政协来渠调研社情民意信息及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座谈会。
  5月11日至12日,县委书记苟小莉连续两次召开重点项目建设专题工作会,并率队到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对相关问题进行集中梳理。县政协主席练丹参加调研。
  5月18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到县医养教中心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医养教中心医院、养老中心、教育培训中心的配套设备设施、运营方式等情况。
  5月15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席中共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的第103次常委会议。
  5月28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席中共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的第106次常委会议。
  6月1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副主席罗学闰出席渠县宕渠文学院揭牌仪式。

  6月2日-3日,广安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一行来渠开展“賨城-广安与賨人、巴人文化”专题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张永霞 、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陪同考察。

  6月11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率队来渠开展2020年市级重大项目督导,就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建设进度进行详细了解,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县政协主席练丹陪同督导。

  6月11日-12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率领部分政协委员调研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和村级建制改革后便民服务运行情况。

  6月15日-16日,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唐定智带领县级相关部门和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和村级建制改革运行中的工作衔接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6月17日,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唐定智率教科卫体委界别部分政协委员就农村公共卫生服务发展现状、发展需求及公共卫生服务体系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6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带队,率领县政协提案委、部分县政协委员、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龙凤镇开展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和村级建制改革后风险稳定防控情况调研。
  6月18日-20日,重庆渠县联谊支乡协会与重庆渠县商会妇女联合会回乡开展考察学习活,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唐定智陪同考察。

  6月23日,渠县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联合支部及退休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山上的龙潭起义革命旧址,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庆七一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并在先烈的战斗处、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6月29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先后深入琅琊镇、望溪镇看望慰问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6月29日,渠县政协机关党组及成都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流动党支部一行深入土溪镇汉阙村、广禄村、高垭村等村社,为农村老党员带去“七一”的节日祝福。此次活动送出慰问金、慰问品共计3万余元。

  7月1日,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唐定智冒雨前往拱市乡莲花村调研公路滑坡情况。

  7月1日,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之际,由中共渠县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政协渠县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颂党恩·跟党走”书画展在渠县三中底楼大厅隆重开展。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王飞虎出席仪式并宣布书画展正式开展。仪式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练丹主持,县委副书记张宇科致辞。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其他在家领导一同出席开展仪式。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县文联、县社科联及其下属相关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7月9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率县政协提案委部分委员前往合力镇,走访困难企业。
  7月13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渠县2020年创建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动员大会。
  7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带队到安北乡开展水库防洪度汛安全检查,到贵福镇木高桥河开展巡河工作。 

  7月15日,县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练丹主持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民盟县委、农工党县委主任,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参加会议。

  7月15日,县政协召开2020年文史资料征集座谈会,面向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开展县政协文史资料26辑征稿工作。著名乡土作家贺享雍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县30余名文化界人士代表和县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7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一行到联系乡镇——望溪镇、琅琊镇视察防洪防灾防疫防旱,信访维稳等“四防一稳”工作情况。
  7月20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在渠县召开的重点产业重大民生实事暨“五类500强”企业招商引资推进大会,主持县委工作的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21日,县政协主席练丹陪同市政协主席康莲英来渠调研“微协商话民生”平台建设。

  7月21日,渠县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张宇科主持会议。
  7月23日,县政协召开了第70次主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渠县纪委 渠县监察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达州市纪委 达州市监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工作方案》等五项议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7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带队到安北乡调研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实地调研了安北乡南山村、西垭村、平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安北乡抓乡促村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7月27日,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唐定智一行来到挂包帮扶贫困村——宝城镇连丰村、沙坡村、新民村进行调研走访。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唐定智深入拱市乡狮子村走访慰问老复员军人、退役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7月28日,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唐定智一行深入拱市乡指导、检查王家沟水库防洪度汛工作。
  7月28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一行赴琅琊镇、望溪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8月4日-7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带领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县林业、经信、发改、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赴叙永县、犍为县、彭州市等地考察学习。
  8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一行来到望溪镇、琅琊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8月18日,市政协秘书长魏艳一行深入渠县临巴秀岭春天开展调研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陪同调研。
  8月19日,在第三个“医师节”到来之际,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一行前往县疾控中心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9月2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工业招商项目落地调度会。
  9月3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全县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整治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县长王飞虎出席并讲话。
  9月7日,挂包解放社区兼任第一书记的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到社区组织召开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
  9月4日,中共渠县县委务虚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长王飞虎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会议。
  9月9日,渠县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表扬为振兴渠县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庆祝大会。
  9月10日,县政协召开第71次主席会。会议学习了《关于转发飞虎书记重要批示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达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渠县县委务虚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7月23日主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研究了“微协商话民生”工作筹备相关事宜。
  9月10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由县委书记、县长王飞虎主持召开的渠县城乡规划编制项目汇报会议。
  9月11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座谈会。
  9月17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一行到琅琊镇、望溪镇,督导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9月22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在渠县会议中心召开的实施乡村振兴先进县创建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推进会。
  9月23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在渠县会议中心召开的渠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总结暨村民小组调整优化工作推进会。
  9月24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9月24日,渠县“工业强县”暨工业招商落地推进会召开,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会议。
  9月24日,渠县2020年工业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县经开区举行,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开工仪式。
  9月25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由农工党四川省委、达州市人民政府和四川省县域经济学会共同主办,中共渠县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当代县域经济及杂志社承办的在渠县召开的全省农产品主产区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座谈会。
  9月28日,县政协组织相关部门、居民代表、社区干部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围绕“城区人行道地砖破损”开展“有事来协商·微协商话民生”专题协商会。县政协主席会成员、各委员活动小组组长、部分政协委员观摩微协商会。
  9月30日,第七个全国烈士纪念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渠县在贵福镇八台山烈士陵园举行的公祭仪式,
  9月28日晚,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在渠县文峰山文化旅游景区文峰书院隆重举行的“诗意渠县 致敬祖国”诗歌音乐会。
  10月8日-10日,县政协主席练丹率队前往广东东莞、广州、佛山等地考察轻纺服饰产业项目。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县政协经工委、县工商联、县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10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带队来渠开展全市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治理情况视察工作,渠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陪同视察。
  10月13日上午,中共渠县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会议。
  10月20日,县政协召开2020年“中国老年节”座谈会,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座谈会,机关全体退休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10月26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由县委书记、县长王飞虎主持召开的渠县次级现代综合交通枢纽节点建设专题会。
  10月27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在县会议中心召开的渠县领导干部大会。
  11月3日,重庆市涪陵区政协主席徐志红带队来渠学习考察。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市政协秘书长魏艳一同考察。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飞陪同并介绍情况,县政协主席练丹陪同考察。
  11月4日上午,广州致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亚平一行来渠开展投资考察。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飞陪同考察并介绍情况,县政协主席练丹陪同考察。
  11月6日,县政协召开“非物质文化与文物保护利用开发”专题调研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会议。县政协文史委、县财政局、县文旅局、县文联、县历史博物馆、县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乡镇参加座谈交流。
  11月9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夜赴琅琊镇对“夜学夜议”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琅琊镇党委书记杨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守乾,以及镇党委、政府机关住读干部参加会议。
  11月10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由县委书记王飞虎主持召开的渠县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进会。
  11月11日,县政协第二委员活动小组(提案委)开展小组活动。
  11月16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一行深入安北乡蹲点督导“夜学、夜议、夜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工作情况。
  11月4日-5日,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蒲世阳带队来渠调研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委员履职先进事迹和基层政协工作特色亮点。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研究室主任王涛,县政协主席练丹、副主席罗学闰等陪同调研。
  11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吴华宁作为活动召集人,组织农业界委员围绕“促进生猪产业链恢复”主题开展专题视察和界别活动。
  11月23日,全县“两个先进县”创建、“两个满意度”提升暨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召开,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会议。
  11月26日,渠县召开2020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先进乡镇示范村考评工作汇报会。省厅考评小组组长、遂宁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徐建军讲话,县委书记王飞虎汇报乡村振兴成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飞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汇报会。
  11月28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一行赴安北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12月1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渠县在城区万兴广场开展主题为“携手防疫防艾 共担健康责任”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2月3日,渠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1次常务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飞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12月3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由县委书记王飞虎主持召开的渠县城乡规划编制项目汇报会议。
  12月8日,县政协召开72次主席会。会议审议研究了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安排部署机关脱贫攻坚工作。
  12月10日晚,县委书记王飞虎主持召开达州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项目规划汇报会,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会议。
  12月22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在渠江体育馆隆重举行的渠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
  12月21日,县委书记王飞虎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会议。
  12月23日,渠县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县委书记王飞虎主持报告会,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报告会。
  12月23日下午,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在县会议中心召开的渠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12月24日,县政协召开2020年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第七次年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主持。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张寨英,三级调研员唐定智出席会议。会议首先通报获得县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2020年先进集体及优秀论文作者名单,对我县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先进集体及获奖论文作者予以通报表扬并颁发了荣誉奖牌。论文获奖者以“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主题,重点针对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理论研讨交流。张世东、李扬天、廖广千等优秀论文作者代表以“从管理学角度看提高协商效能”、“继承与发展论地方人民政协需要完善的地方”、“怎样发挥政协委员团结引导界别群众的作用”等话题分别上台发言交流。
  12月25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列席由县委书记王飞虎主持召开的中共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118次常委会议。
  12月28日至29日,县政协主席练丹随同渠县党政代表团前往重庆市潼南区和荣昌区学习考察。
  12月29日下午,渠县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庆峰会在重庆市两江新区举行,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峰会。
  12月30日,县政协召开第73次主席会,传达学习了《中共政协达州市委员会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方案》、渠县县委《关于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奋力打造“一区三地一城”建设“特富美安”新渠县的决定》文件精神,审议研究了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议程、日程、会议公告、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特邀领导名单、嘉宾名单、委员讨论小组名单、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六次会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八项议题。
  12月31日,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在会议中心召开的2020年度“双拥”工作表彰大会。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