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工作简报
渠县政协2012年第4期
2012-02-20 15:55:00
交友联谊 共享工作经验

——大竹县政协来渠考察联谊支乡工作经验

  2012年2月9日,大竹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志林一行来渠考察交流乡友联谊工作。渠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简要介绍了渠县政协牵头成立渠县联谊支乡协会的情况,秘书长付永跃简要介绍了联谊支乡协会及分会活动开展情况。大竹县政协副主席李昌权在座谈会上说:“渠县联谊支乡协会的成立对我们有很大启发:一是档次高,得到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二是运作规范,相关机构设置、制度完善;三是活动开展丰富,协会成立时间短,就取得了让人瞩目的成果;四是助推了县域经济发展。”大竹县政协秘书长刘楚明还建议:渠县的联谊支乡工作也可借鉴开江县政协支乡经验,将协会工作经费纳入县财政预算。
  大竹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志林表示:渠县政协在联谊支乡工作方面成效显著,为在外乡友维权、为县域经济发展、为抗灾救灾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值得我们学习。回去后,我们深入借鉴学习渠县的经验,促进大竹联谊支乡工作开花结果。
座谈会由副主席刘德伟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副主席何鸿涛,渠县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