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工作简报
渠县政协2012年第5期
2012-02-20 15:55:00
县政协经工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为促进县政协专委会与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单位对口联系工作的经常化、制度化和程序化,进一步提高专委会工作水平,近日县政协经工委组织召开了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会上,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同志组织学习了渠政协委[2012]02、03号文件精神;分管经工委的副主席刘德伟同志总结了过去几年经工委对口联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开展对口联系工作提出了建议。参会职能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从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如何进一步加强与县政协经工委的对口联系工作,并对此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县政协主席许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县政协专委会与部门对口联系工作会,目的是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加强协作。专委会工作是县政协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主要方式之一。切实开展县政协专委会与县各职能部门的对口协商联系,选择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课题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互通情况、互相配合、互补优势,共同探讨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对于提升专委会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政协作用,促进党政机关、职能部门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具有重要意义。
对今后如何加强政协专委会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单位的对口联系工作,许主席提出了三个"结合"意见:一是开展对口联系活动,要同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二是开展对口联系活动,要同职能部门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三是开展对口联系活动,要同发挥县政协各专委会的特色优势结合起来。
  会议由经工委主任石斌主持,经工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