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工作简报
渠县政协2012年第40期
2012-12-31 09:26:00
罗学闰督查联系乡“住读”工作

  9月13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深入联系乡--宋家乡、龙凤乡,督查了治理走读工作情况。
  罗学闰同志听取了两乡党政主要领导汇报治理走读工作情况,详细核对了两乡上班人员与签到情况是否相符。如不在乡上,请假的同志,查问了原因、书面请假条和审批领导签字、假期;到省、市学习的同志,查看了上级的通知;到县上开会的同志,查看了电话记录;抽调到县上有关部门参加重点项目工作的人员,进行了逐个核实等。通过督查,没有发现两乡有不请假、不在岗的人员。
  罗学闰同志对两乡治理“走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治理“走读”工作的重要性,要真正从内心拥护“住读”,自觉坚持“住读”。二是“住读”下来后,要真正为民,充分利用好在乡上的时间,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这样才能不虚度光阴,才真正达到了县委要求住读的目的。三是乡上要解决好住乡干部的生活,创造一个优良温馨的环境,让干部们在乡上吃好、住好、工作好。
  县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参加了督查活动。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