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工作简报
渠县政协2013年第13期
2013-06-28 09:32:00
县政协视察二季度“三重”工作推进会筹备情况

  6月14日,县政协副主席刘德伟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和县经信局、县工业园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县二季度“三重”工作推进现场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川东铸石、天渠盐化、华新水泥以及工业园区部分企业。视察中,委员们一致认为: “一主一专两辅”工业园区建设及新型工业化现场推进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好;各主要责任部门均能认真检查督促相关单位工作进度按时按质完成;各协同责任部门以及企业积极承担工作责任,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委员们对此非常满意。根据存在的问题,刘德伟强调:对已建成的企业,要在增效上下功夫,力争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对在建企业,要加快工程进度,尽快投产;对标准化厂房的建设,要保证高质量,按进度完成任务,确保县委、县政府二季度“三重”工作现场推进会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