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工作简报
渠县政协2013年第16期
2013-07-25 09:34:00
县政协视察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情况

  近日,县政协经工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在副主席刘德伟的带领下,对我县入园企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目前,我县主导产业园区以绿色农副产品加工、机械电子、汽摩配套为三大主导产业,主导产业园区已入驻企业21家,总投资15亿元。润宇食品、品信机械、德铭电子等14家企业已竣工投产,濛山酒业、汉碑酒业、特驱饲料、乐仕达电子等7家企业正抓紧建设。现正在实施主导产业园区二期基础设施工程。
  视察组认为:工业园区入驻企业的建设进度明显加快,已建成的企业,正在从增效上下功夫,力争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在建企业,施工方正加快工程进度,尽快投产。这些都得益于园区管委会一班人定期到企业进行走访、了解分不开,并认真帮助企业解决建设、生产及销售中遇到的问题。但是园区内有的企业也仍然面临着诸如融资渠道不畅、物流成本偏高、企业扩能受限、到部门办理证件仍遇中梗阻等等困难和问题。
  视察组建议:一是园区管委会要进一步加强对园区企业的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专心于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的举措,要体现招商、爱商、稳商的精神,为企业的发展做好保障工作;三是企业要正确面对当前的一些困难,要树立长远观念,不断进取,加大投资规模,把企业做大做强。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