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工作简报
渠县政协2013年第19期
2013-08-14 09:35:00
渠县政协2013年1-7月调研报告领导批示摘录

  2013年1-7月,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重心展开视察调研,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肯定,现将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对政协视察调研报告所做批示摘录如下:
  一、《关于对渠江流域实施综合治理的建议》
  县委书记王善平3月15日批示“好。闭会后,要继续联系全国、省、市政协委员加大呼吁力度,促成纳入国家计划。”
  二、《关于加快渠县竹文化产业发展着力打造中国竹编艺术之乡的调查报告》
  县委王善平书记5月30日批示“请该项目领导小组组长永奉同志牵头,专题研究形成一个可行的发展方案,报县委、政府研究后实施。要通过强有力的举措发展壮大我县竹文化产业,提升中国竹编艺术之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苟小莉于5月17日批示“请和志同志就打造渠县竹编产业品牌,抓促企业,做大做强规模,召集发改、住建、经信、文广等部门研究,提出方案报政府研究。”
  朱和志副县长6月4日批示“此事我和县委永奉副书记作过沟通汇报。请县经信局以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尽快拟定工作方案,确定专人牵头,有序开展相关工作,适时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部署推进。”
  三、《关于赴重庆酉阳考察旅游产业发展的汇报》
  县委王善平书记6月4日批示“请小莉、世斌、永奉、长虹同志阅。酉阳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适当时可组织部分干部前往考察。”
  四、《关于赴阆中学习旅游产业发展的考察报告》
  县委副书记、县长苟小莉5月17日批示政协考察报告很好,“请吕芸同志召集县旅游局、文广局、賨人谷管委会等单位,认真研究,拟出我县抓好旅游规划,推进旅游业发展的具体意见”。
  吕芸副县长5月31日批示“政协考察报告非常好,对阆中旅游产业发展总结非常到位,同时针对我县旅游产业的现状,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为此,请县旅游局牵头,文广局、賨人谷管委会等相关部门配合,提出我县抓好旅游产业发展的具体意见。”
  五、《关于保障性住房管理中的问题与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苟小莉7月30日批示“县政协组织专人调研形成的调研报告非常具体,非常实在,很有价值,请长虹同志召集相关部门先认真研究,政府出台我县保障性住房的计划、建设、管理、分配办法。”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