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工作简报
渠县政协2014年第1期
2014-02-15 09:38:00
渠县政协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以镜鉴人、以正风纪,2月24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平在会上作了动员报告,党组成员、机关总支书记、秘书长付永跃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具体安排,县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刘荣忠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还邀请了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和20位来自不同界别的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并对县政协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和内设委室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王善平书记在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任务。会议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紧紧围绕“统筹城乡发展,建设幸福渠县”的发展主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中,把活动成效体现到推进发展中,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有力、扎实有效。
    许平指出,教育实践活动不能走过场,要以查找“四风”问题为核心,从体制机制上狠下功夫,从自身内部来动手术,只有用手术的方法切除导致“疾病”的病根,才能最终解决问题。他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带头做到紧贴群众、紧贴大局、在服务群众中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无处遁形。充分发挥政协的三大职能,紧紧依靠全体政协委员,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助力建言、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