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工作简报
渠县政协2014年第4期
2014-12-02 09:40:00
踏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3月5日、3月7日县政协连续召开了两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传达贯彻了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清理财政供养人员的通知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条例。
    主席许平在会上对机关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要总结成绩、认清形势;明确要求、突出重点;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方向、把群众路线贯穿于工作的始终。二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中,一是联系思想实际有重点地学习。二是对照问题剖析,有针对性地学习。三是边学边剖析边整改,确保学有所用,学有实效。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
通过有机结合,县政协充分利用专项视察的机会,结合当前我县春耕生产工作,专门制发“渠县政协农村工作调查问卷”,汇总了解到当前我县春耕生产急需解决的问题。并以书面形式情况反馈至县委、县政府,助推我县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