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工作简报
渠县政协2015年第1期
2015-01-15 09:42:00
      2014年,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重心,认真开展视察调研,努力开创县政协工作新局面,得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充分肯定。现将一年来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对县政协工作所做批示摘录如下:
一、《关于抢救性保护渠县民俗文化的报告》
      1月3日,县委王书记批示:请启文、永香同志阅研。
      1月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启文批示:请文广局牵头,开展一次民俗文化普查,摸清现状(力争在6月底前完成),提出对策,7月上旬研究一次,后向主要领导汇报。
      1月6日,敬永香副县长批示:建议请文体广新局做好调查摸底并提出具体的抢救性保护实施意见送县政府审定。
      1月7日,苟小莉县长批示:同意永香意见,请永香牵头,文体广新局提出保护意见,政府常务会研究。
二、《关于在渠县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民盟、农工党、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建言献策会上的建议发言》
      1月10日,县委王书记批示:请长虹同志研究,第五条“关于解决渠中育才路交通拥堵的建议”可在春节后开学前落实。
三、《关于2014年重点提案督办有关事宜的请示》
      3月10日,县委王书记批示:8号提案由我督办,92号提案由陈谋同志督办。
四、《关于2014年渠县产村一体及现代农业发展现场推进情况的视察报告》
      3月17日,县委王书记批示:反映的问题针对性强,提出的建议值得重视和研究。
五、《关于群众办事不出村(社区)工作的调研报告》
      5月20日,县委王书记批示:建议总体可行,特别是健全城乡居民办事不出村(社区)的长效机制很重要、很必要。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落实。
六、《关于走访委员企业的情况报告》
     6月30日,县委副书记陈谋批示:呈善平书记阅示。建议对反映的问题及建议进行归类汇总,对符合政策有条件解决的,责成相关部门落实。
     7月3日,县委王书记批示:同意陈谋同志意见。
七、《关于棚户区改造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情况报告》
     9月3日,县委王书记批示:此报告对县委、政府推进棚改很有研究价值,请小莉、长虹同志阅研。同时,风洞子棚改可作为我县今后几年连续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先做调研,制定方案,逐步推进。
八、《关于2014年魅力宕渠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筹备情况的视察报告》
      9月23日,县委常委李佳林批示:建议很好。请各业主单位督促建设施工单位,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各现场点的打造步伐,确保现场推进会顺利召开。
      9月28日,县委王书记批示:好,转筹备组落实。
九、《关于灾后重建新村入住管理服务的调查报告》
      9月30日,罗谦副县长批示:政协报告问题看得准,作建议实。建议责成相关乡镇对照认领,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报政府研究落实。妥否,请苟县长阅示。
      10月11日,苟小莉县长批示:请罗谦同志牵头,新村办、农办、住建、国土、财政、农业、林业、水务、商务等部门参加认真研究,提出加强灾后重建及已建成新村聚居点建设的意见送政府审定。 
十、《关于视察“一主一副四支撑二十八基点”生态滨江城镇群建设暨新型城镇化现场推进会筹备情况的报告》
      11月26日,县委王书记批示:转长虹同志阅处。
十一、《驻渠达州市政协委员视察情况报告》
      11月26日,县委王书记批示:请小莉、陈谋、刘江同志阅研,尽可能协调解决好贷款问题,尽快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其它问题在可能的情况下提出支持方案按程序报送县委、政府审定。
十二、《关于渠县联谊支乡协会赴广西、福建指导分会筹建情况的汇报》
      12月15日,县委王书记批示:原则同意建议意见。一是充分发挥好智力支乡分会作用;二是尽可能同时成立渠县总商会在福建、广西的分会;三是除此之外的其他地区,有条件的可建智力支乡和商会的分支机构,实现更广泛的乡友联系。


                                                                           2015年1月14日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