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工作简报
渠县政协2015年第2期
2015-03-09 09:46:0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妇联、县文体广新局承办的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子拔河比赛在万兴广场隆重举行。
      县政协积极响应,迅速组织一支由机关女职工和政协委员组成的参赛队。参赛队员在县政协党组和机关妇女会的大力支持下很快进入角色,个个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迎难而上,以饱满的情绪和昂扬的斗志彰显政协精神,展现新时代女性新面貌。
      3月3日上午,来自各部门各单位的女职工组成的18个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县政协代表队充分发挥团队合作拚博精神和勇争一流、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风貌,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以第二名的成绩为集体赢得了荣誉。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女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大家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当代巾帼风采,再次彰显了委员活力与凝聚力。

                                                                           2015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