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工作简报
渠县政协2016年第1期
2016-03-03 09:47:00
      健康人生,从运动做起。为庆祝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健康意识、环保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高扬“渠汇百川、崇文尚议、睿智坚韧、奋勇争先”的渠县精神,县政协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织了由机关女职工和女政协委员组成的参赛队。参赛队员在县政协党组和机关妇委会的大力支持下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赛出好的成绩,体现政协委员时代风采。
       3月2日上午九点,以“登高健身、环保随行”为主题的“国税杯”登山比赛活动正式开始,数百名女同胞们身着简单轻便的运动装、登山鞋,如同一条浩浩荡荡的长龙开始向马鞍山进发。十多名县政协女干部职工和县政协委员更是意气风发,随着登山大部队一路前进,队友们你追我赶,个个奋勇向前,不甘落后,伴着轻松愉快的谈笑,体验着登山的乐趣。上山途中时有小雨飘飞,但队员们仍然兴致盎然,累了,你拉我一把,我推你一下,大家相互勉励,尽管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也无人半途而废,最后全部登上山顶。下山时委员们带头将沿途垃圾捡入所带的垃圾袋中,为绿色环保起到了模范先锋作用。
      通过活动,提升了机关女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进一步展现了县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