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工作简报
渠县政协2018年第7期
2018-03-28 16:35:00
县政协领导督导报恩乡脱贫攻坚工作
 
  3月27日,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一行到报恩乡专题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唐定智一行深入金光村,详细查看了村委会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台帐,审查了工作计划和分季度分月计划、脱贫措施,村办公设施配备情况和农民夜校运行情况,现场查看了三社贫困户潘腊全、潘远文、潘传清家的生活情况和帮扶人的帮扶情况。
  综合了解到的实情,唐定智对随行的乡村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经常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生活情
况,及时解决他们提出的要求,理顺情绪,逐步增加工作的满意度。二是要及时上报尽力解决金光村的公路,解决群众的出行难题。三是要联系县级有关部门加强农户饮水质量检测,确保群众安全饮水。四是要争取县级有关部门优化程序,解决贫困户因病住院报帐难题。五是争取县上逐步解决村社人口多少与村社干部待遇挂勾的问题。人口越多的村社,要适当提高干部待遇和村级办公经费,提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