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工作简报
渠县政协2018年第10期
2018-05-08 10:39:00
县政协领导赴报恩乡督导水库防洪度汛挂包责任制工作
  5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民盟主委唐定智一行赴报恩乡督导水库防洪度汛挂包责任制工作。
  
唐定智一行实地查看了辽叶沟水库、卓垭水库、安沟水库,了解水库水位、蓄水、周边设施及值班人员等情况。唐定智指出,根据气象水文部门分析预测,今年我县总体降水量较常年均值偏少1~2成,但是降水时空分布不均的问题突出,局部地方有可能出现洪涝灾害,防汛形势仍然严峻,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水库安全度汛工作,确保今年平安度汛。唐定智要求,一是乡镇要与水务部门密切配合,各尽其责,共同做好度汛工作;二是要落实值班管理人员责任,密切关注水库运行情况,特别是汛期雨情;三是乡镇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防洪度汛的群众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四是要做好相关的警示标牌,尽快投放使用。
  唐定智一行还到了水库周边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查看扶贫资料完善情况。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