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工作简报
渠县政协2018年第14期
2018-05-28 10:47:17
县政协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党组学习(扩大)会议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特刊·2018年度第1期

  5月25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成员、各委室主任以及重点调研课题所涉相关县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印发〈关于在全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渠委发〔2018〕20号)文件精神以及县活动办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相关通知文件,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市委督查组来渠督查“大调研”活动情况。围绕县政协主席会成员牵头的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取得了一致认识。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强调,一是要深刻把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紧扣渠县“奋力冲刺、坚决‘摘帽’、加快发展、脱贫奔康”的工作基调,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确保调研成果问题准、建议实。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和根本遵循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为重点,构建学习平台,丰富学习形式,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三是要扎实开展大调研,紧扣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政协工作实际,围绕“建设‘大市场’创建全省商贸流通脱贫奔康示范县”、“渠县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前景的探索”等重点课题扎实深入调研,精心撰写报告,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建言献策,为党政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