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工作简报
渠县政协2018年第15期
2018-06-02 11:26:00
县政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土溪镇开展脱贫攻坚再调研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特刊·2018年度第2期

 
  5月29日至6月1日,结合全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土溪镇汉阙村、三星村、美湾村开展脱贫攻坚再调研。县政协主席李佳林随机走访贫困户。
  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分为5个小组对三个村共26个社368名贫困户进行全覆盖调查,同时每个社随机抽查一名非贫困户。通过填写入户调研表,现场询问,了解贫困户“两不愁”、“六有一超”、“四率一度”、帮扶工作“八个一”、“十帮”等情况。
  李佳林要求,入户调查要以“四个实”为重点,全覆盖不落一户、不搞勾兑人情、不做表面文章,做深做实做细每个环节工作,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以“五个细”为抓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真实反映问题、梳理剖析问题、深入整改问题,促进在发现和解决问题上取得实效。要以“六个提升”为目标,通过本次全覆盖督导调研工作,倒逼结对帮扶“八个一”和“十帮”工作深入推进,实现帮扶成效、脱贫成果、档案资料、环境卫生、群众素质、干群关系巩固提升。
  李佳林强调,要坚持真督真查动真碰硬,严格遵守纪律,强化结果运用,高质高效抓好督导督查工作。对落实脱贫攻坚各项措施不到位、不尽责的部门(单位)和干部,严格按照县委相关要求进行处理。对本次督查不认真、走过场的,凡是在上级核查中被发现问题的,追溯相关人员责任。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