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工作简报
渠县政协2018年第16期
2018-06-09 11:31:00
县政协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会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特刊·2018年度第3期

 
  6月8日,县政协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副主席唐定智,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学闰,副主席谭挺林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活动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刊第8期——凝聚思想共识 明确行动方向 包惠同志在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作主题报告》,并按照中共渠县县委政策研究室《关于开展“如何把握新时代渠县在达州发展中所处的历史方位”、“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讨论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强调,顺利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注意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注重加强组织领导,做到认识到位。“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县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按要求每个星期开展活动,确保文件精神落地落实。二是要注重完善活动方案,做到规划到位。坚持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好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制定工作方案,提出工作要求,理清工作思路,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三是要注重跟进新闻报道,做到宣传到位。活动办要及时收集各委室、委员活动小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资料,通过信息简报、经验推介、工作总结等形式,大力宣传活动开展情况,特别是要通过政协网、微信群等宣传方式,为推进活动深入开展提供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