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工作简报
渠县政协2018年第11期
2018-05-10 16:09:00

李佳林出席土溪镇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调研工作会
 

  5月9日,土溪镇召开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调研工作会议。李佳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全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交叉督查全部建档立卡贫困户,找准问题症结,抓好整改落实,务实高效推进脱贫攻坚“头等大事”。
  李佳林指出,此次整合县、镇、村的力量,用2天时间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国、省标准查找短板,梳理清单限期整改,推动中央和县委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见效。
  
李佳林要求,要以“四个实”为重点,严格执行领导带队参与、全覆盖不拉一户、交叉督查等措施,不搞勾兑人情、不做表面文章,做深做实做细每个环节工作,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以“五个细”为抓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真实反映问题、梳理剖析问题、深入整改问题,促进在发现和解决问题上取得实效。要以“六个提升”为目标,通过本次全覆盖督导调研工作,倒逼结对帮扶“八个一”和“十帮”工作深入推进,实现帮扶成效、脱贫成果、档案资料、环境卫生、群众素质、干群关系巩固提升。     
  李佳林强调,要坚持真督真查动真碰硬,严格遵守纪律,强化结果运用,高质高效抓好督导督查工作。对落实脱贫攻坚各项措施不到位、不尽责的部门(单位)和干部,严格按照县委相关要求进行处理。对本次督查不认真、走过场的,凡是在上级核查中被发现问题的,追溯相关人员责任。
  土溪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帮扶县级部门负责人、帮扶干部以及驻村第一书记等相关人员200余人参加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