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工作简报
渠县政协2018年第12期
2018-05-17 16:13:00
县政协领导出席琅琊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读书班学习会

 
  5月16日,琅琊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镇村干部读书班学习会,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对琅琊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作了细致部署;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目标,对照乡“三有”、村“五有”、户“六有”脱贫摘帽标准,对全县一季度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通报进行了学习、比照、和反思,对下一步脱贫工作开展作了详细安排。
  罗学闰在讲话中为学员们加油鼓气,并着重强调讲了三点意见:一是问题成堆。帮扶干部、乡镇领导、乡镇部门以及贫困群众要拧成一股绳,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好改进措施。二是提振精神。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是我们党员干部应有的态度,要有闻过则改的精神、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务求实效的作风去面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三是要有爱心。心中有爱,做事才有阳光,我们要更加用心地去融入群众,用心地去谈一次新时代的干群之恋,打一场新时代的攻坚之战,奏一曲新时代的奋进之歌。
  罗学闰指出,脱贫攻坚,就是对农村的重建,两不愁、三保障奠定了“四个好”的物质基础,“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是农村精神重建的重要支撑。因此,再大的困难也要上,最好的办法就是干!最后他希望大家轻装上阵、快乐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用在脱贫攻坚中去,在干群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用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工作本领,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在轰轰烈烈的脱贫攻坚战中,以实际行动完成工作,推动基层发展,为“打赢脱贫奔康攻坚战,建设幸福美丽新渠县”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