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工作
   
领导讲话
   
大事记要
   
机关活动
   
工作简报
  首页 > 政协工作> 工作简报
渠县政协2018年第13期
2018-05-25 16:19:00
县政协领导赴文崇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和防洪度汛工作
  5月24日,县政协副主席、民盟主委唐定智一行赴文崇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和防洪度汛工作。
  唐定智一行先后到山峰村、台山村、学堂村实地察看了村级阵地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和团结水库运行管理情况。在学堂村,唐定智还抽查了该村贫困户户档资料。
  在此次督导中,唐定智指出,现在离渠县“整县摘帽”国家大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镇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多思考多下力。唐定智要求,一是目前还未完成建设的项目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确保“村五有”一个不差。项目建设要符合设计规范,排水渠、道路建设要合理,做到既不浪费资源又要充分利用。施工项目在开展施工时要注意对周边群众的影响,在给群众出行带来暂时不便的地方设置标语,提供临时性的过道。二是要进一步做好贫困户户档资料的完善,派出村社干部到周边示范点学习借鉴,指导结对帮扶干部把软件资料完善好。三是要贯彻落实防洪抗汛的相关文件精神,做好隐患排查、预案修订、水位监测工作,要求值班人必须全天候对水库周边环境进行巡查,对发现的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