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常委会议
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
2017-02-10 15:19:00
  2月9日,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第二次常委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达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相关事宜。

  李佳林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在中共渠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常委会和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各界各方好评。成绩的取得,与各位常委、委员的认真履职分不开,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分不开,希望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更上层楼!

  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李佳林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开好全会政治使命感。人民政协是人民民主的重要实现形式,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各位常委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好政协委员全体会议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参加会议,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要把参加会议作为参政议政的一个重要途径,作为宣传政协工作、扩大政协影响、展现政协形象、提升政协地位的一次好机会,努力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鼓劲的大会,确保会议圆满成功。二是深入学习,夯实建言献策的政策理论基础。学习是知情明政的重要途径,是有效履职的坚实基础。各位常委要加强学习、带头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洁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准确把握宏观经济形势和发展总体要求,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十三次党代会和中共渠县十三届二次代表大会的战略部署上来,更好地履职尽责。三是带头履职,积极参加会议期间的各项活动。各位常委要带头以高度负责的履职态度,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要引导委员们全面、正确地认识我县经济社会形势,既要充分肯定成绩,又要实事求是地分析问题;既要积极参加大会发言、议政建言和小组讨论,积极议政建言,又要把平时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尽可能在会议期间集中反映出来,要把政协委员的参政能力、议政水平集中反映出来,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检验,接受人民群众的检验。四是率先垂范,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良好风貌。政协委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各位常委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牢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认真履行好职责,积极为渠县跨越发展献计献策;要增强大局意识,以身作则,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把“两学一做”作为工作和学习生活的新常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健康积极的会议风尚,展现政协委员的良好风貌。

  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谭挺林、张寨英,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县政协不是常委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吴春力 廖宸嶙)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