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7次主席会议纪要
2017-01-16 16:54:00
    时  间:2017年1月12日下午
  地  点:县政协小会议室
  主持人:李佳林
  出席人:李佳林、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付永跃
  列席人:任小汇、蒲  斌、许光胜、陆  平、简黎明、杨春浩、
  李扬天、刘忠均、毛喜旭、任玫雪
  请假人:石  斌、何  炯、代平明
  记  录:吴春力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7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相关文件精神,审议了办公室职责分工方案,对编纂《县政协2016年执政实录》进行了说明,安排部署了县政协近期工作。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罗学闰副主席传达中共渠县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6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一般工作人员考核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拟提拔任用县管干部征求党风廉政情况意见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
  1.县政协机关年度考核由秘书长付永跃牵头负责,纪检员蒲斌配合,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在规定的时间内(1月25日前)完成考核工作。
  2.机关党员干部要严格规范自身行为,认真对待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对提拔任用干部的廉洁谈话。机关党组预定于近期对新任的干部进行廉洁谈话。
  二、付永跃秘书长通报渠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情况
  总体情况良好。县政协联系帮扶贫困村土溪镇广禄村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李佳林主席要求:1.要区分脱贫与摘帽,要充分认识脱贫工作的艰巨性和长期性,要注重后期工作的巩固与提升。广禄村的“摘帽”,只是标志着部分贫困户脱贫,以后的脱贫工作还任重道远。2.土溪镇广禄村、万家村、三星村的扶贫工作在未调整前仍暂由付永跃秘书长负责。3.每位副主席要按照“三百”工程,认真谋划,确保顺利完成脱贫任务。4.机关干部职工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在春节前到所联系的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走访,确保工作做牢做实。5.在种、养植业上,要注重引进在外乡友回乡创业,为渠县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三、唐定智副主席传达《关于认真做好全省“两会”及元旦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通知》文件
  两会期间,要关注越级上访、集访、群访等类型人员的动态;
  坚持领导带班、办公室实行24小时工作人员值班制度,要求信访工作随来随接,做到就地化解矛盾纠纷。由罗学闰副主席负责落实。
  四、谭挺林副主席传达《关于2016年度全县行政序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
  由罗学闰副主席牵头,结合2016年县管干部、事业单位一并进行。
  五、张寨英副主席传达《关于印发<渠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
  严格按照公务用车标准申报使用公车,杜绝公车私用,由秘书长付永跃、纪检员蒲斌按照八项规定和公务用车管理条例进行监督管理。
  六、付永跃秘书长通报办公室工作职责分工方案
  方案还需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个别人员分工要作调整。在办公室人员配备齐全前,暂时按照这个方案执行,但在工作中做到分工不分家,共同做好办公室工作。
  七、罗学闰副主席对《县政协2015年执政实录》作相关说明
  《县政协2015年执政实录》已由吴春力、何倔舟、邓浩然等同志编纂成册,总字数约8.2万字,参照县政协文史资料编纂的标准对编纂人员予以一定的劳务报酬,计8200元。
  八、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1.加强2016年各项考核、争创、评比工作;
  2.准备迎接近期市、县有关部门的各项检查;
  3.拟定于本月25日前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
  4.过一次党员活动日(缴党费、重温入党誓言);
  5.做好维稳、信访工作;
  6.开展慰问活动(老干部、困难职工),召开一次老干部会议,通报2016年县政协工作情况;
  7.各委室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收官工作;
  8.严格遵守纪律,进一步规范上、下班制度;
  9.机关食堂安全卫生工作;
  10.李佳林主席在省政协开会期间,由罗学闰副主席负责主持全面工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