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10次主席会议纪要
2017-03-06 16:58:00
      时   间:2017年3月3日
  地   点:县政协小会议室
  主持人:李佳林
  出席人:李佳林、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付永跃
  列席人:任小汇、蒲  斌、许光胜、 鲜  东、石  斌、 李扬天、
  陆  平、简黎明、杨春浩、毛喜旭、何倔舟、任玫雪
      请假人:何  炯、代平明、刘忠均
  记   录:吴春力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10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县委办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了廉洁建设警示教育片,审议了六项议题。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罗学闰副主席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党风廉洁建设党委主体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按文件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把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二、观看廉洁建设警示教育片
  鲜活的事例证明,只要有贪欲,有违法乱纪行为,都会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李佳林要求,机关各党员干部,包括党外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让作风建设不流于形式。
  三、审议《县政协机关“廉洁大教育、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罗学闰副主席对方案进行了说明
  会议决定:审议通过了此方案,要求通过教育整顿,并结合我县扶贫攻坚和县政协工作实际,有效提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党员委员“四个意识”,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彰显政协新形象。
  四、审议县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罗学闰副主席对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在2016年二季度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上,县政协工作得到县委主要领导表扬,希望今年继续保持荣誉,把2017年二季度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做好做实。
  会议决定:1.开展“三下乡”活动改为“义诊活动”,把“三百工程”纳入爱心活动中。“义诊活动”地点暂定主席会成员联系的贫困村,要尽快拿出方案。2.今年的民主监督员由各专委会负责重新选派能干实事说实话的人担任,张寨英副主席负责牵头此项工作。3.围绕我县“三大目标、五大主攻方向和十件大事”,结合我县“十三五”规划开展委员培训,尽快拟出培训日程和议程,由主席会成员分别进行授课。4.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渠江书画院、渠县政协理论实践研究会改选工作牵头领导由李佳林主席担任,办公室尽快拟出章程,和古賨文化研究中心一并纳入今年的重点工作。5.各专委会每个季度要有一个协商议题;在重点调研课题中的“县乡道路改造”调整到重点视察课题里;在重点调研课题中“养老机构建设情况”时间调整到九月;重点视察课题“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责任委室中要加上联络委;社工委增加“解放河环境污染综合整治”视察课题。6.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将新闻稿件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纳入目标责任考核,并制订专项奖励办法。
  五、唐定智副主席传达学习县委关于印发《渠县2017年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决定:相关内容由办公室梳理并制成卡片印发各委室。
  六、筹划达州市政协2017年“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现场筹备事宜,唐定智副主席作说明
  会议决定:1.现场点的择选由唐定智副主席牵头负责。2.委员风采录和专题片由罗学闰副主席牵头负责。3.渠县脱贫攻坚资料由张寨英副主席牵头负责。4.委员联系贫困户和帮助对象及措施由谭挺林副主席牵头负责。
  七、审议2017年度重点提案,唐定智副主席对提案作说明
  会议决定:原则上同意2017年重点提案审议稿,并征求县委、县政府意见后发布实施。
  八、审议李扬天同志申请办理出入境证件事宜
  会议决定:原则上同意李扬天同志办理出入境证件和出入境申请,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办理。
  九、审议办公室卫生间维修事宜,付永跃秘书长作说明
  会议决定:付永跃秘书长牵头负责进行落实,确保办公室工作人员入厕安全、方便。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