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11次主席会议纪要
2017-03-28 17:02:00
  时  间:2017年03月24日下午
  地  点:县政协小会议室
  主持人:李佳林
  出席人:李佳林、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
  列席人:付永跃、许光胜、石  斌、李扬天、陆  平、毛喜旭、
  刘忠均、任玫雪
  请假人:鲜  东、何  炯、何倔舟、简黎明、杨春浩
  记  录:李忠琴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11次主席会议审议了七个议题,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罗学闰副主席传达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渠委办〔2017〕16号)
  会议决定:一是在3月起利用两个月时间,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以“新班子展示新形象、新一年再创新业绩”为主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重点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届二次党代会精神。二是党组内部采取一对一的形式,不是党组成员的分管领导要找分管部门同志开展一对一谈话,并做好记录。三是办公室负责把相关文件表格复印后分送各领导同志。
  二、付永跃秘书长传达关于转发中共达州市纪委达州市监察局《关于十一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渠委办〔2017〕16号)、县委组织部关于2017年乡镇、传达县级部门主要领导带薪年休假相关事宜的通知
  会议决定:一是休假时间与申报时间一致的要在休假前3个工作日前填写《干部年休假报告单》一式三份,分别报县委办、县政府办备案,单位存底一份。二是休假时间与申报时间不一致的,按照干部《县委工作规则》规定的请假程序报批并备案。三是休假前要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在休假期间发生重特大事故、自然灾害等紧急情况,应中止休假,立即返回工作岗位。
  责任单位:办公室
  三、李佳林主席传达中共渠县县委第15次常委会议精神
  会议决定:一是收集自2013年以来的关于环保督查的涉及调研报告、讲话、社情民意等材料,汇总交于县委督查室。二是在党员活动日学习杨东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组织机关党员到联系帮扶贫困村开展义务劳动。三是政协常委和机关干部外出培训经县委常委会通过,分两批外出培训;政协委员在县内进行集中培训。四是此次会议传达贯彻情况于下周五之前报县委督查室。五是土溪镇有残疾人的贫困户在场镇中开办碎石场,影响环境,由秘书长负责督促落实、张寨英副主席配合解决此事。
  四、审议《县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座谈会工作方案》(送审稿)、《县政协关于在“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中开展“企业帮村、委员帮户”活动的通知》(送审稿)
  唐定智副主席通报《县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座谈会工作方案》(送审稿)、《县政协关于在“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中开展“企业帮村、委员帮户”活动的通知》(送审稿),主席会成员、机关委室主任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决定:一是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座谈会方案和通知。二是座谈会拟定于在4月17日前召开。三是组建渠县委员活动小组,形成正式文件,并在下周之前制定出台。
  责任领导:唐定智
  责任委室:提案委
  五、审议“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现场推进会筹备相关事宜
  会议决定:一是脱贫攻坚专题片时长在10分左右,并于下周到武胜县学习先进经验。二是做好现场点的打造、标语宣传、先进典型事迹材料(增加杨有利)等相关工作。三是把县委政府出台的涉及脱贫攻坚的文件、县政协制度出台的涉及脱贫攻坚的文件与调研视察报告、市县政协委员先进典型事迹与参与脱贫攻坚的感言分别形成册子。四是所有文件资料初稿在4月中旬完成。
  责任领导:罗学闰  张寨英
  六、再布置二季度脱贫攻坚现场会前期调研视察工作
  会议决定:各委室做好联系乡镇的调研视察工作,形成调研报告,并在下周五在会上做汇报。
  责任委室:各委室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