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12次主席会议纪要
2017-05-08 17:04:00
  时  间:2017年05月05日
  地  点:县政协小会议室
  主持人:李佳林
  出席人:李佳林、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付永跃
  列席人:蒲  斌、任玫雪
  请假人:任小汇、代平民
  记  录:廖宸嶙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12次主席会议审议了七个议题,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党风廉洁建设相关文件
  一是蒲斌同志传达学习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印发党风廉政建设“一案双查”实施细则的通知》(渠委办发〔2017〕19号)。二是蒲斌同志通报市纪委监察局来渠巡查相关要求。三是李佳林主席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的通知》(中发〔2017〕7号)、王东明同志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办公厅通报第10期)、市委四届第17次常委会决定事项通知(达市委定字〔2017〕63号)、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办通报〔2017〕第9期)。
  会议决定: 一是县纪委安排了为期半个月的巡查。期间(5月10日-26日),办公室要协助蒲斌同志,在秘书长的具体组织下,配合做好这项工作。二是各委室加强内务管理,严格执行上班考勤制度。三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贫困村开展5月份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办公室起草活动方案提交分管领导审定。四是主席会议邀请纪检员蒲斌同志列席。
  责任单位:各委室
  二、罗学闰副主席通报第11次主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
  会议决定:一是谭挺林副主席牵头组织对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开展视察。二是付永跃秘书长牵头负责机关作风大整顿、体系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资料上墙更换。三是每次主席会议上通报上一次主席会议议定事项的落实情况要形成制度,并坚持执行。
  责任领导:谭挺林、付永跃
  三、审议机关参加渠县第十届运动会建议方案
  付永跃秘书长通报机关参加第十届职工运动会建议方案。
  会议决定:一是按照自愿参加的原则,组织机关干部参加拔河、乒乓球两项比赛。二是按照节约和实用的原则,由任玫雪同志牵头,财务室配合,为参赛人员购买统一样式服装、参赛所需矿泉水和急救药品等。
  责 任 人:办公室、财务室
  四、审议相关人事事宜
  一是审议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拟免去政协委员名单。二是审议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拟增补政协委员名单。三是审议机关借调人员事宜。四是审议政协机关退休职工事宜。
  会议决定:一是原则同意拟免去杨化军(因交通事故去世)、杨志凯(职务变动)、张锐(主动申请辞去)3名县十四届政协委员职务,由罗学闰副主席牵头与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协商,代表党组做好拟免去职务政协委员的谈心谈话工作。二是原则同意拟增补张翎、周小伟、罗永兵、熊明俊、曾祥超、代平民、陆平、简黎明、毛喜旭、任玫雪、邓浩然等11名同志为县十四届政协委员,由罗学闰副主席牵头与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协商,代表党组做好拟增补政协委员的谈心谈话工作。三是同意借调县食药监局尹轲新同志到机关办公室工作。四是财务室按规定依次办理邹基淼、徐天国、王鹏三位同志的到龄退休工作,任玫雪同志负责核实机关干部职工档案年龄和身份证年龄是否存在偏差。五是办公室尽快制定职责分工、副主任联系副主席的方案,提交第13次主席会议审定。六是加强政协门户网站管理,委托专人负责网站的运行维护和资料更新,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工作人员积极撰写新闻稿件和社情民意信息。
  责任领导:罗学闰
  责任单位:办公室、财务室
  五、唐定智副主席通报全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现场推进会筹备情况
  会议决定:一是在全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现场推进会上的渠县脱贫攻坚情况介绍材料,请县扶贫移民局提供初稿、县委办审核。二是全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现场推进会专题片脚本撰写由何倔舟同志负责,渠县政协交流材料撰写由廖宸嶙同志负责,罗学闰副主席负责审核,5月12日前提交县委审定。三是全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现场推进会参观路线由唐定智副主牵头落实,5月12日前形成方案提交县委审定。五是全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现场推进会的现场介绍,由主席会成员一人负责一个点位,由唐定智副主席牵头统筹。六是抽调县委党校张世东同志配合全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现场推进会筹备期间相关材料工作。
  责任领导:唐定智、罗学闰
  责 任 人:何倔舟、廖宸嶙
  六、付永跃秘书长通报加强政协机关内务管理情况
  会议决定:按会议意见修改后,按程序报批实施。
  责任委室:办公室
  七、近期工作
  会议决定:一是抓紧落实5月10日全省政协农业委工作座谈会筹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是暂定5月15日召开县政协第13次主席会议,审议全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相关材料。三是暂定罗学闰副主席代表渠县政协参加5月27日的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海南分会周年会。四是张寨英副主席牵头落实渠县联谊支乡协会西藏、贵州分会成立筹备工作,成都、广东分会改选工作,协商县工商联后提出分工方案,确保4个副主席人人有任务。五是全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现场推进会结束后,班子成员带头轮休。保持通信畅通,如有紧急情况,立即结束休假返岗。六是渠县2017年二季度脱贫攻坚现场会,各位副主席带领分管委室开展拉网督查;主席会成员按政协“三百工程”帮助所联系的贫困村建立扶贫产业。七是陈先旭同志除联系医养教中心项目相关工作外,协助秘书长负责机关办公室和土溪镇广禄村的帮扶工作。八是暂定于7月初召开十四届县政协第三次常委会。九是谭挺林副主席牵头将渠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蓝天救援队等民间团体归口到政协平台,形成具体方案提交第13次主席会议审议。
  责任领导:各位副主席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