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18次主席会议纪要
2017-12-02 11:52:00
时  间:2017年12月1日
地  点:县政协小会议室
主持人:李佳林
出席人:李佳林、罗学闰、谭挺林、付永跃
请假人:唐定智、张寨英
列席人:石  斌、鲜  东、陆  平、简黎明、刘忠均、任玫雪
记  录:廖宸嶙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18次主席会议,研究审议了九项议程,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审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草案)
何倔舟同志宣读《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草案),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原则通过《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草案),请办公室校对文字错误后,提请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以委员会名义印发。
二、传达学习11月29日县委专题会议精神
李佳林主席传达县委专题会议主要精神。指出,渠县相关部门在摸底复核的基础上,提出了《渠县2018年贫困村退出项目建设和“五有”达标方案》、《2018年贫困县摘帽“三有”达标建设方案》,涉及的达标建设项目多、资金量大、进度要求高,县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审议两个方案,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就确保2018年整县摘帽提出要求,并将组织人大、政协、社会群众多方参与监督项目建设。
会议决定:主席会议坚决执行县委决策部署,组织开展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系列活动,助力渠县2018年顺利“摘帽退出”。
三、审议渠县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2017年年会工作方案(草案)
罗学闰副主席通报了渠县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2017年年会工作方案(草案)事宜,提请主席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渠县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2017年年会工作方案(草案)。暂定于12月20日左右在县政协机关大会议室召开。优秀论文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选年度论文集的以优秀奖予以表扬,同时给予1000元、800元、500元、300元的稿酬。
五、研究县政协派驻第一书记所在贫困村、非贫困村帮扶工作相关事宜
付永跃秘书长通报县政协派驻第一书记所在贫困村、非贫困村相关情况,提出帮扶意见,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一是持续开展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发动政协委员对接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资助土溪镇美湾村现金3万元、土溪镇高垭村现金5万元用于阵地建设,资金直接划拨至土溪镇财政,专款专用。二是原则同意《县政协机关向联系贫困村、非贫困村捐赠办公用品工作方案》(草案)。捐赠土溪镇广禄村二手空调8台、电脑6台;捐赠土溪镇美湾村二手空调4台、电脑3台;捐赠土溪镇高垭村二手空调5台、电脑3台,余下物资捐赠至主席会成员联系贫困村。
六、研究2017年县政协机关职工体检事宜
付永跃秘书长通报2017年全县干部职工体检相关事宜,提出工作建议,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按照惯例,副科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的体检由县委组织部统一实施,其他干部由各单位自行实施。请付永跃秘书长参照全县统一的体检标准,做好年度体检工作。
七、审议《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提纲》(草案)
廖宸嶙同志汇报《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提纲》(草案),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提纲》(草案),请起草组根据会议意见,结合各委室工作总结在标题、用词等方面进行修改完善、打磨提升;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撰写出务实、简洁、有新意的常委会工作报告。
八、研究县政协2017年年终一次性奖金、工作性津贴、奖励性绩效发放事宜
程光秀同志通报2017年拟发放的年终一次性奖金、工作性津贴、奖励性绩效情况,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12月份所涉及的一次性奖金、工作性津贴和奖励性绩效按提交主席会议审议的标准发放。目标绩效按照县委要求,依据考核情况进行发放。
九、审议县政协机关十月份财务
付永跃秘书长通报县政协机关10月份差旅费及其他开支情况
会议决定:要持续坚持执行八项规定和县委、县政府相关要求,坚持主席会议集体审核财务制度,做好票据审核工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