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20次主席会议纪要
2017-12-29 11:55:00
时  间:2017年12月28日
地  点:县政协小会议室
主持人:李佳林
出席人:李佳林、唐定智、罗学闰、付永跃、贾彦、赵光明、肖荣、刘渠东
请假人:张寨英、蒲 斌、陆 平、李扬天、何 炯
列席人:任小汇、许光胜、鲜 东、石 斌、简黎明、任玫雪、杨春浩、李 强、毛喜旭、简黎明、刘忠均、何倔舟
记  录:廖宸嶙
一、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第五章节《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第五章节。
会议决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抓好学习领会贯彻。
二、审议《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
何倔舟同志宣读《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原则通过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请与会同志书面提出修改意见,散会后交予秘书组,秘书组综合修改意见后,继续修改常委会工作报告,提交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审议。
三、审议《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草案)
唐定智副主席对《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作说明,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原则通过提案工作报告(草案),请与会同志书面提出修改意见,散会后交予秘书组,秘书组综合修改意见后,继续修改常委会工作报告,提交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审议。
四、审议通过提请十四届六次常委会审议的相关事宜
谭挺林副主席对《关于召开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邀请参加领导、嘉宾名单和列席人员名单》(草案)、《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分组讨论名单》(草案)、《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处工作机构》(草案)、《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县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作说明,提请主席会审议。
会议决定:原则通过《关于召开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邀请参加领导、嘉宾名单和列席人员名单》(草案)、《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分组讨论名单》(草案)、《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处工作机构》(草案)、《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县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请大会议秘书处加强与县委组织部、县人大办的联系,在县委“三会”领导小组的统筹下,及时调整、更新相关事宜和名单,提请县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五、研究县政协结对帮扶工作相关事宜
付永跃秘书长通报县政协机关结对帮扶工作情况,提出近期工作建议,提请主席会审议。
会议决定:一是使用县政协机关结对帮扶贫困村工作经费10万元用于土溪镇广禄村扶贫产业发展。派驻第一书记要担负起监督责任,督促结对帮扶贫困村按照程序使用资金,确保发挥资金作用。二是按规定为县政协派出的非贫困村第一书记杨春浩、李强同志购买保险。三是严守财经纪律,严格按照县上文件要求发放驻村工作人员补助。
六、人事议题
罗学闰副主席通报人事议题。一是唐定智副主席符合晋升正处级领导的条件,拟申报唐定智同志晋升正处级领导。二是廖宸嶙同志符合挂职锻炼条件,拟推荐廖宸嶙同志挂职锻炼,提请主席会研究通过。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唐定智同志晋升正处级领导,同意推荐廖宸嶙同志挂职锻炼。提请党组会议研究同意后,按相关程序办理。
七、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决定:一是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元旦期间公务用车的统一要求,严格公务用车管理,上交公务车辆钥匙。确因公务需要用车的,到指定地点租车。
二是节前召开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做好元旦期间各项工作的相关要求,严格值班值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过一个祥和、廉洁的元旦佳节。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