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61次主席会议纪要
2020-01-10 10:32:00
时  间:2020年1月9日
地  点:县政协小会议室
主持人:李佳林
出席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贾 彦
请假人:唐定智 
列席人:任小汇、陈小霞、郭鹏飞、任玫雪、杨  腾、吴  强、鲜  东、杨春浩、郭  异、李扬天、吴华宁、何倔舟
记  录:吴春力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61次主席会,传达学习了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中共渠县县委办公室 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关《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共达州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切实抓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中共四川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紧盯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研究审议了四项议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学习议题
  1.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
  2.中共渠县县委办公室 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关《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以上学习议题由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传达学习。
  3.中共达州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切实抓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4.中共四川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紧盯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以上学习议题由县纪委驻县政协纪检组吴强同志传达学习。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县委、县纪委相关精神认真执行,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紧盯“四风”问题,严禁公车私用,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对廉洁过节的相关要求,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
  二、审议政协渠县委员会第十四届五次会议相关事宜
  政协渠县委员会第十四届五次会议相关事宜由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分别对《关于召开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会议日程》、《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特邀领导、嘉宾名单》、《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工作机构名单》和《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县政协十四届十七次常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作说明,现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1.大会发言材料准备3—5篇,由各委室各准备1篇,发言材料要围绕县党代会精神自拟题目,重点要落到建议上;2.委员采访按照以前的方式进行,分为会前、会中、会后,筛选有突出贡献的政协委员进行采访;3.大会期中的服务员由杜仲碧负责,按相关规定给予一定的劳务报酬;4.参会人员一律着正装,以彰显新时期委员风采。
  三、审议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工作方案(草案)
  相关工作方案由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作说明,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工作方案。1.时间拟定于2020年1月15日,会期1天。2.增设委员视察。视察路线: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渠县校区→城坝遗址→土溪镇机关廉政食堂午餐→文峰山→县政协机关召开会议; 3.办公室负责准备会议学习资料、起草领导讲话材料、会议主持词和编发新闻稿件、落实县委办、人大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察委办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情况等。
  四、研究机关妇委会改选相关事宜
  相关事宜由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作说明,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同意陈晓霞担任县政协机关妇委会主任,任玫雪担任副主席,杜忠碧为委员。
  五、研究审议县政协机关2020年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相关事宜
  相关事宜由县政协秘书长贾彥作说明,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活动方案,按照县委规定做好节前新春慰问工作。1.机关各帮扶人要及时到帮扶户进行慰问,个人出资送慰问品,贫困户所需的春联由机关提供;2.由渠江书画院组织书法协会会员书写春联,并按相关规定给予一定劳务报酬;3.机关困难党员、干部、职工及退休职工,各委室要尽快报名单,由办公室分别报相关部门。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