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62次主席会议纪要
2020-01-20 10:41:00
时  间:2020年1月17日
地  点:县政协小会议室
主持人:李佳林
出席人: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贾 彦
列席人:任小汇、陈小霞、郭鹏飞、吴  强、吴华宁、任玫雪、杨  腾、鲜  东、李扬天、何倔舟、杨  莉
记  录:吴春力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62次主席会,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五项议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审议通过政协渠县委员会第十四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并确定报告人
  由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对报告作说明,何倔舟作补充说明,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1.由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为常委会报告工作报告人。2.报告构架完整,逻辑性强,针对细节部分,要综合各委室意见进行再完善,做到用数据说话。
  二、审议通过政协渠县委员会第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并确定报告人
  由县政协提案案主任陈晓霞对提案工作报告作说明,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1.由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为提案工作报告人。2.各小标题还需再进行斟酌,力求简洁,突出主题;3.“十件大事”要围绕县十三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形成同一种声音,突出政协特色。
  三、审议通过政协渠县委员会第十四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草案)
由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对工作方案作说明,何倔舟进行补充说明,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此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各筹备工作组要根据职责要求做好具体分工,明确人员和完成时限;二是各工作组要注意细节,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各筹备组责任领导要加强督促指导,协调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四是做好大会期间的安全维稳及会中服务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闭幕。
  四、审议政协渠县委员会第十四届五次会议日程(草案)、领导出席活动安排建议(草案)、委员小组讨论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建议名单(草案)
  由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对会议日程、领导活动安排、委员小组讨论名单、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分别作说明,提案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
  五、审议政协渠县委员会第十四届五次会议“委员风采”建议名单
由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对建议名单作说明,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罗永兵、张世东、罗伟、戴良渠、王小松5名县政协委员为县电视台“委员风采”栏目拟录制委员建议人选;同意覃琳、罗丹、吴帮国、廖宸嶙、毛习军、杨颖聪、郭鹏飞7名县政协委员为会议期间拟采访委员。
  六、近期工作安排
  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开好党委、妇联、职工会三个会议;二是筹备好十四届五次全委会、八委一室2020年工作计划;三是严明春节期间的值班纪律和车辆管理制度;四是春节前彻底打扫机关环境卫生(清运垃圾,清洗院坝 、外墙、玻窗及窗帘)。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