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63次主席会议纪要
2020-03-30 10:49:00
时  间:2020年3月27日
地  点:县政协小会议室
主持人:李佳林
出席人:练  丹、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贾 彦
列席人:陈小霞、江  丽、郭鹏飞、吴  强、吴华宁、任玫雪、杨  腾、鲜  东、李扬天、何倔舟、杨  莉
记  录:王  娟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63次主席会,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常委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渠县纪委办公室关于重申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六项议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学习议题
  1.市政协常委会议、县委第58次常委会议;
  由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传达学习。
  2.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由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传达学习。
  会议要求:机关各帮扶人要履职尽责,服从组织安排,将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到位,迎接省、市、县的督查。
  3.中共渠县纪委办公室关于重申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由县纪委派驻县政协纪检组吴强传达学习。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及时学习领会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带头坚守防疫纪律,不折不扣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
  二、审议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17次常委会工作方案
  相关工作方案由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作说明,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决:一是原则同意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17次常委会议工作方案,会议时间定于4月2日,时间半天;二是相关请示由办公室以党组名义报送县委批准实施;三是政情通报内容为县政府通报全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县扶贫开发局通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四是确定2-3名政协常委大会述职;五是除讲话人外,参会人员一律必须戴口罩。
  三、审议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由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作说明,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会议通过充分讨论,原则通过工作报告,在细节上进行修改完善后,提交县政协十四届17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四、审议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提案工作报告由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作说明,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会议通过充分讨论,原则通过工作报告,在细节上进行修改完善后,提交县政协十四届17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五、审议县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
  工作要点由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作说明,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调研课题围绕三个原则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交县政协十四届17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1.与市政协2020年视察课题相结合;2.结合县党代会提出的要求;3.围绕群众最不满意的十件事开展。
  六、审议委员活动小组调整方案
  调整方案由县政协联络委主任鲜东作说明,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调整方案,由办公室负责以委员会文件印发各委员活动小组及机关各委室。
  七、审议人事议题
  1.审议县委提名县政协主席、副主席任免人选;
  2.审议县委提名县政协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任免人选;
  3.审议县委提名县政协委员任免人选。
  县政协秘书长贾彦对人事议题作说明,提请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县委提名县政协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任免人选、县委提名县政协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任免人选,提交县政协十四届17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原则同意县委提名县政协主席、副主席任免人选,提交县政协十四届18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八、近期工作安排
  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筹备县政协十四届五次全委会;
  2.开好县政协十四届17次常委会(定于4月2日召开);
  3.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及村级组织建设。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