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69次主席会议纪要
2020-04-30 10:59:00
时  间:2020年4月29日
地  点:县政协小会议室
主持人:练  丹
出席人:唐定智、罗学闰、张寨英、张渠伟、贾 彦
列席人:任小汇、陈晓霞、江  丽、吴  强、吴华宁、李扬天、郭鹏飞、杨  腾、鲜  东、杨  莉、郭  异、石  斌、何倔舟
记  录:吴春力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69次主席会,学习了中央、省、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苟小莉书记在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县人大十八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了四项议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审议《县政协领导分工调整建议方案》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县政协领导分工建议方案。一是秘书长贾彦在负责办公室工作同时,还要负责机关财务工作;二是罗学闰副主席分管联系工作增加“渠县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三是唐定智(三级调研员)仍作为主席会成员参加主席会、常委会等相关会议,并按照分工签阅相关文件。
  二、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存在的问题剖析
  会议认为: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通过各筹备小组的共同努力,会议完成了各项任务,但通过深刻剖析,筹办过程中仍然在责任意识上、组织管理上、会务服务上以及程序性方面还不同程度存在问题,需在今后工作上改进。
  会议要求:各委室要多方面总结教训,要多借鉴市政协在筹办会议这方面的经验,要在具体实施上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加强上下联动,增强工作合力,力争下次全委会更加圆满顺利。
  三、审议《关于明确县政协办公室、专门委员会、后勤服务中心(研究室)工作职责及联系单位的通知》(审议稿)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委室联系部门要根据职责职能做好对口调整,部门顺序可以参考市委办公室的通讯录来排序。
  四、研究机关廉政食堂开早餐相关事宜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建议方案。一是早餐标准每人5元(个人缴纳1元,单位补贴4元),用餐时间在工作日8:00—8:30;二是厨师涂云书原工资为每月2000元,由于工作量增大,现增加到每月2300元,工资发放渠道不变;三是由于人手不够,需再聘请一名勤杂工,工资为每月1800元,工资发放渠道与厨师等同。
  五、近期工作安排
  县政协主席练丹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各责任委室要针对建设川渝最美滨江之城、产业之城、文化之城及时制定调研方案,争取在10月份完成调研报告,由贾彦秘书长统筹,实施方案提交下次主席会审议。
  2.各委室根据年初县政协工作要点,针对下半年工作及时拿出计划安排,由办公室统筹收集,在下次主席会上审议。
  3.加强联谊支乡工作,由唐定智(三级调研员)负责贵州分会、罗学闰副主席负责浙江分会的前期筹备工作,要求在2020年底前召开成立大会;上海分会由张寨英副主席负责筹备,如果时间紧迫,可以放在明年;深圳分会由谭挺林副主席负责,可以先做前期的考察。此项工作由各牵头副主席自主安排筹备人员和出差时间,相关委室配合实施。
  4.尽快完成机关各项制度的修定和完善。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练丹负责;机关制度由办公室主任江丽负责召集人员研究提出修改意见;机关党委相关制度由秘书长贾彦和机关党委书记李扬天负责;所涉政协业务制度由秘书长贾彦牵头,各委室负责完成。修定和完善后的制度,由办公室收集后,提交下次主席会议审定。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