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71次主席会议纪要
2020-09-11 11:05:00
时  间:2020年9月10日
地  点:县政协会议室
主持人:练  丹
出席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唐定智、贾 彦
列席人:任小汇、陈晓霞、李扬天、周延军、江  丽、郭鹏飞、任玫雪、杨  腾、鲜  东、吴华宁、杨  莉、郭  异、何倔舟
记  录:吴春力
  会议学习了《关于转发飞虎书记重要批示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达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渠县县委务虚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7月23日主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并研究了以下议题,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微协商话民生”工作筹备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一是“微协商话民生”工作要落脚到民生上,最终达到解决好民生问题的目的,同时要注重对协商成果的跟踪督促;二是由委员联络委牵头,根据各委室职能职责,梳理形成年度“微协商话民生”工作清单。
  二、近期工作安排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练丹对机关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拟定于下周一或下周二召开县委政协工作会,按照时间安排做好准备工作。
  2.做好下周一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来渠视察的接待工作。
  3.由唐定智同志牵头负责做好县政协委员和县政协常委培训相关事宜,对是否开展培训形成工作意见;同时做好住渠市政协委员的活动安排。
  4.由委员联络委牵头负责做好“微协商话民生”的相关工作。
  5.由唐定智副主席牵头负责做好商协会工作实施意见的草拟工作;同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召开一次商协会工作座谈会。
  6.由何倔舟同志负责汇总《中共渠县县委关于积极抓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重大历史机遇,坚定推动县域特色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意见征求稿)》的修改意见,并及时报送县委参考。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