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72次主席会议纪要
2020-12-09 11:07:00
时  间:2020年12月8日
地  点:县政协会议室
主持人:练  丹
出席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唐定智、贾  彦
列席人:任小汇、陈晓霞、李扬天、吴  强、江  丽、郭鹏飞、鲜  东、吴华宁、杨  莉、郭  异、何倔舟
记  录:吴春力
  会议审议研究了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安排部署机关脱贫攻坚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草案)
  会议要求:《县政协十四届六次全委会筹备方案》(草案)需要作适当调整,于本月15日前完成修改,提交下次党组会议审议;办公室草拟县政协明年的工作要点,提交下次党组会议审议。一是工作报告、县政协主席讲话、县委王书记的讲话(在草拟前做好与县委的沟通交流)等相关材料由大会秘书组具体负责,何倔舟总把关。二是围绕县委政府的发展方向选8个主题进行调研,要从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为切入点,最后根据调研报告质量确定委员发言材料。此项工作由大会宣传组责任领导唐定智具体负责。三是法检两院原则上安排在县政协全会第二次会议上作报告。四是全体委员在全会期间至少提交一件提案,或者一篇社情民意信息。五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视情设立分会场。
  二、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机关各帮扶干部要明确责任,高度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服从县、乡镇调度,入户做好“大回访”调查问卷工作,以便及时进行查漏补缺,确保村档户档数据更加准确,内容更加达标,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