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73次主席会议纪要
2020-12-31 11:10:00
时  间:2020年12月30日
地  点:县政协会议室
主持人:练  丹
出席人: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唐定智、贾 彦
列席人:江  丽、李扬天、郭鹏飞、鲜  东、吴华宁
任玫雪、杨  腾、吴  强、杨  莉、何倔舟
记  录:吴春力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73次主席会,传达学习了《中共政协达州市委员会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方案》、渠县县委《关于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奋力打造“一区三地一城”建设“特富美安”新渠县的决定》文件精神,审议研究了八项议题。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议程、日程、会议公告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大会分为三个阶段:一次会议开幕;二次会议听取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民主测评;三次会议闭幕。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统筹负责。
  二、审议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特邀领导名单、嘉宾名单、委员讨论小组名单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列席人员名单需重新核实:一部分出席开闭幕式,即县委、县政府所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另一部分则全程参与,即非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
  三、审议《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六次会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决定:原则通过此报告。一是围绕县党代会报告主题确定政协工作报告的主题,主题必须与县委部署一致;二是在文字上还需要斟酌打磨,篇幅控制在15页内;三是各委室要以“三个活动”(双月协商、民主监督、建言资政)为重点,对工作报告提出修改意见,由何倔舟根据征求意见修改完善。
  四、审议《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六次会议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
报告》
  会议决定:原则通过此报告。
  五、审议《关于调整审查委员会人选的建议》
  会议决定:原则通过。
  六、审议县政协常委会授权主席会议审议二十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会议决定:原则通过此决定。
  七、审议县领导出席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委员小组讨论建议安排表
  会议决定:原则通过。在细节上还需要细化和完善。
  八、近期工作安排
  县政协主席练丹对机关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做好县政协2020年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拟定于2021年1月20日召开;
  2.做好政协渠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20次常委会议的筹备工作,拟定于2021年1月5日召开;
  3.办公室在筹备党组会议、主席会议时,必须做到每一个议题都有相关文字材料,便于今后存档查阅。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