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全委会议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议政建言会
2017-02-16 15:12:00

  2月15日下午,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政建言会在县政府602会议室举行。会议要求,全体委员要认清形势,审视县情,科学把握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增强履职尽责的决心和信心;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切实提升助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协委员王学彬、张仕东、肖荣、文君等就党建工作、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行政服务优化,加快文化、教育、医疗、卫生、旅游事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王飞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委员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王飞虎说,在座的委员都是渠县杰出的企业家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都是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对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最有发言权,提的意见和建议也最具针对性。希望各位委员,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立足岗位做贡献,立足职责献良策,争做参政议政、服务发展的排头兵。

  王飞虎要求,各位委员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审视县情,科学把握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增强履职尽责的决心和信心;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切实提升助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按照县十三次党代会二次会议安排的决策部署和县十八届一次人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深入实施“项目突破年”、“产业提升年”和“环境整治年”行动,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重点打好项目、转型升级、城市提质、脱贫、改革、开放合作、社会治理、十件大事“八个攻坚战”。希望全体委员要把握新机遇,新要求,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德、同步同拍,做县委、政府坚决的拥护者、最有力的执行者。要加大提升调研的能力、联系群众的能力、合作共济的能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敢于讲实话、讲真话,发挥好自己在各自界别群众中的优势。要加强学习,维护好自身形象,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让政协真正成为倾听意见的好地方、谋划良策的参谋部和汇聚力量的大平台,努力构建共谋共促渠县发展的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

  李佳林就委员议政建言献策提出要求。

  县领导庞佑成、敬永香、陈健、李鸿杰、牟军、李渠、杜丁、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等参加会议。(杨东 高明 刘黎)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