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全委会议
王飞虎参加政协民盟、农工党、工商联、无党派界别讨论
2017-02-15 15:17:00

  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等领导参加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座谈讨论,听取民盟、农工党、工商联、无党派等界别委员的意见和建议。王飞虎要求,各位委员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凝聚发展思想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建言出力;加强学习,切实履职尽责。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贾文军,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谭挺林等参加座谈。

  在和谐、民主的气氛中,政协委员们先后发言,联系工作实际,就《繁荣大文化》、《办好渠县职业教育》、《加强城市管理》、《抓好渠县环境治理》、《旅游线路公交站点增设》、《全民阅读》等话题畅所欲言……王飞虎认真倾听发言,不时就热点、难点问题与大家交换意见。王飞虎指出,大家发言有论点、有论据,立足渠县实际,符合发展趋势,质量很高、效果很好,对于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政府一定从善如流、认真吸纳,将其转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王飞虎强调,按照县十三次党代会二次会议安排的决策部署和县十八届一次人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今年将深入实施“项目突破年”、“产业提升年”、“环境整治年”、“能力建设年”行动,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重点要聚焦项目建设,着重抓好产业项目培育,特别是5亿元、十亿元以上的产业项目,为经济持续向好蓄能增势;要聚焦转型升级,把集群发展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基本路径,加快培育“4+3”产业集群,为达州经济发展贡献渠县力量;要聚焦城市提质,坚持量质并举,突出“生态滨江名城”定位,打造宜居渠县;要聚焦脱贫攻坚。全面完成今年35个村、2.3万人脱贫任务;要聚焦改革创新,构建完善改革的“四梁八柱”,激发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内生动力;要聚焦开放合作,全面融入全省全市开放合作大格局;要聚焦社会治理,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推进“法治渠县”、“诚信渠县”、“平安渠县”建设;要聚焦“十件大事”,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王飞虎强调,各位委员始终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凝聚发展思想共识,始终与县委、政府同心同德、同步同拍、同向同进,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建言出力,把县委、政府的声音传递出去,成为拥护、执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排头兵;各位委员要加强学习,切实履职尽责,聚焦目标建言,聚焦攻坚建言,聚焦落实建言,多倾听民声、体察民情、了解民意,多去感知、触摸变化,多提富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为县委政府决策提供依据。(杨东 高明 刘黎)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