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全委会议
王飞虎参加民盟、农工党、工商联、无党派界讨论会
2019-01-22 16:48:00
  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民盟和农工党、工商联、无党派界讨论会。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民生教育”等热点难点问题,与经济、对民盟、农工党、工商联、无党派界的政协委员共商大计,共建务实之言。
  讨论中,杨颖聪、李春、肖荣、罗永兵等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分别就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经济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飞虎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委员们互动交流,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王飞虎对各位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政协的大力支持下,县政府在应对挑战中坚定前行,在乘势攻坚中奋力突破,开创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新时代赋予了政协委员新的使命。王飞虎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坚定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常听民情、多谋民富、善解民忧,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要发挥优势、汇聚合力,当好民主协商的“协调人”,进一步搭建协商平台、丰富协商形式、细化协商内容、明确协商主体、规范协商程序、促进协商成果转化运用。要主动融入、服务发展,当好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局内人”,特别是工商联要发挥好联系非公企业人士桥梁纽带作用,利用中央省市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契机,搭建平台、开展招商、主动服务,积极组织广大非公有制人士主动投入到渠县的经济建设中来,为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聚焦问题、破解难题,当好群众身边的“知心人”,运用自己的影响力传播县委、县政府的声音,奋力开创渠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中凡,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等领导出席讨论会。(高明 刘黎 县委报道组 赵辉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