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全委会议
苟小莉参加经济、对外友好人士界讨论
2019-01-22 16:53:00
李佳林主持会议
 
  1月22日上午,县政协第十四届四次会议第五委员小组(经济、对外友好人士界)在县政协会议室举行讨论会。县委书记苟小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
  讨论中,王锋胜、燕虹志、毛习军、杨秀梅、杨海波等委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及社会民生事业发展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分别就打造百亿产业链条、加快传统农业产业升级、推进西部国际服饰产业城建设、推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
  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苟小莉说,大家的意见建议有价值、有启发,符合渠县发展实际,体现出对家乡的热爱,对家乡人民的情感,呈现出共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氛围。一直以来,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新渠县作出了积极贡献。
  苟小莉要求,全体委员要努力“学、思、践、悟”,更好建言献策,服务“三个定位”。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建设。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县大政方针,提升自我学习能力,作学习上的楷模,通过学习,掌握上情、熟知县情、了解他情;二是结合实际认真思考,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解决“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的问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三项职能”;三是切实担当、努力付诸行动,要聚焦“8个百亿产业集群”发展目标,主动干、带领干、合伙干,进一步解放思想、苦干实干,作行动者、思想者。县级部门要转变观念、转变职能,支持企业、帮助企业、服务企业;四要进一步提升思想和行动。结合县十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创新思想观念和行为方式,不断总结完善提高,形成制度和规范。为把渠县建设成为“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重要节点、四川乡村振兴示范区、川渝最美生态滨江文化名城”贡献政协力量。
  李佳林要求,政协委员们要坚持学习贯彻好中央、省、市各级方针政策,严格按照县十三届四次党代会要求,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画出最美“同心圆”、寻求最大“公约数”、汇聚最强“正能量”。保持“一线状态”、发扬“火线精神”,为加快推进渠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和志,副县长李渠,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参加讨论会。(县委报道组 简朝龙 胡翠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