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全委会议
王飞虎、李佳林参加县政协经济和对外友好人士界讨论
2020-04-22 18:06:00
  4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参加县十四届五次政协会分组讨论。围绕“教育、文化旅游、工业、金融、民营经济、环境保护”等热点难点问题,与经济、对外友好人士界的政协委员,共谋发展之策,共建务实之言。
  讨论中,张戈、覃琳、杨海波、胡永忠、燕虹志等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分别就教育、文化旅游、工业、金融、民营经济、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飞虎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委员们互动交流,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王飞虎对各位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紧紧围绕“三个定位”,聚焦“三个创建”,聚力“三大主战场”,强化“六大支撑”,办好“十件大事”,成功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经济总量突破“300亿”大关,城市规模突破“双30”,招商引资取得重大突破,新增一批国省级荣誉,经济指标均保持在全市第一方阵,在疫情影响下,取得这些成绩实属不易,是全县人民辛勤努力的结果,也是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别是广大经济、对外友好界人士作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重大贡献。
  王飞虎希望,大家坚定信心,继续为渠县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重点抓好聚焦主业,搞好生产,满工满产。继续做大市场,做优产品,作响品牌。大力宣传渠县产业基础、优惠政策和发展潜力。致富思源,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等,回馈社会。希望大家发挥优势,高质量参政议政和开展监督。当好助推发展的调研员。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特別是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领域,搞好调查研究,多提一些前瞻性、创造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当好社情民意的监督员。加强对全县重大改革政策落实情况的民主监督,为助推关键领域的改革建言献策。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共识的工作,营造良好的改革发展氛围。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秋出席讨论。(县委报道组 赵辉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