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会议
   
会议通知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全委会议
   
专题会议
   
对口联系会议
  首页 > 政协会议> 全委会议
练丹参加民盟、农工党、工商联、无党派界别讨论会
2020-04-22 18:11:00
  4月22日下午,县政协第十四届五次会议第二委员小组(民盟、农工党、工商联、无党派界)在县政协会议室举行讨论会。县政协党组书记练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龚利林、杨莉、肖荣、廖广千等委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及社会民生事业发展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分别就大交通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步伐、工业企业满工满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积极建言献策。
  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练丹说,大家的意见建议有价值、有启发,符合渠县发展实际。他指出,过去一年,县委统揽全局,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斐然,城乡面貌发生了新变化,民生福祉得到了新改善,文化发展展现了新气象,党的建设得到了全面加强。当前,受疫情影响,县域经济发展受阻,全体委员要齐心协力,履职尽责,以更高的追求,为渠县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练丹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各级方针政策,始终坚持民主团结“两大主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三项职能”,始终与县委在思想上同心、在目标上同向、在工作上同步,画出最美“同心圆”、寻求最大“公约数”、汇聚最强“正能量”,为加快实现渠县“三个定位”、助力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中凡参加讨论。(县委报道组 简朝龙 胡翠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